close

From:《魯道夫2007星座預言誌 愛情金錢篇》

想知道明年12 星座誰的金錢運勢最強?

By: 魯道夫

★ 12星座金錢運2007

來自土星的干擾!運勢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

金錢與理財投資上經過震盪起伏的2006年,許多人都叫苦連天,2007年是否會更好大家可
都相當的期待,2007年的三月之前金融市場的起伏震盪似乎無可避免,如果你不是股市高手,建議你還是乖乖的請基金經理人幫你處理。三月之後走向緩慢成長的模式,而商業交易顯得較往年熱絡,四月到八月都可以看準低點逢低買進,由於木星在掌管海外事物的射手座,從事海外投資、或投資在航空、旅遊行業上都會有不錯的成效。


在個人的財運方面,上半年由於有土星的壓制,巨蟹座、摩羯座的金錢投資運勢頗差,在理財上得更為謹慎保守。牡羊座與天秤座也受到土星的牽連,金錢運勢稍弱,不過聰明機伶的你們仍然可以找到賺錢的門路。處女、雙魚、射手、雙子的金錢運勢則較為普通,只要在水星與金星逆行的二月、六月、八月和十月左右稍微注意,就可以掌握住投資理財的最佳時機。想要維持好運?我們會在後頭給你更多的提醒。

固定星座的獅子、天蠍則屬於大起大落型,你們都有不錯的財運和偏財運,不過由於土星仍在影響你們的範圍當中,仍需要採取謹慎與保守的態度,否則只能當過路財神。上半年財運與投資運最佳的應該算是金牛座,2007年就要看你們大顯神通把錢搬回家了。2007年的九月起土星更換星座,直接受到影響的包括了獅子座與水瓶座,財運明顯降低,而九月起金牛座在從事理財投資上最好不要碰運氣,保守穩健的方式最適合你。至於其他的星座受到影響的層面則較少在金錢上,仍將會維持上半年的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