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淡水去了
這次
我下定決心前去詢問看看
我到底適不適合去追我想追的人

滿心歡喜的去
只是
卻踢到了鐵板
看來
我喜歡的人
應該有了喜歡的對象了
而且
看來是沒有希望的吧!!

但是
下一個問題
我大膽的詢問我的春天何時來臨
只是
沒想到應該就是最近了吧

可是想來想去
總覺得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因為
我表現的真的太遜色了
總感覺應該沒有女孩子
會對我有些喜歡的感覺吧~~~~

總覺得
自己在壓抑者自己
說不出話來
連照像都會害怕
感覺到自己已經沒有啥自信了
自卑的心理在作祟
總覺得其他人的表現和生活
都比我好很多
其他人都有了令一半
而我現在連自己都搞不定
看來
一個男人在成功以前
一定要有一個心愛的而且支持他的女人才行

我現在超想要一個
喜歡我的
而且我也喜歡的女人
再來就是非常要好的黃金撘當
最後就是努力找尋夢想了

心中努力的祈禱
就在最近幾個月
希望一切都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