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求愛三兄弟

劇 名:ブラザー☆ビート BROTHER BEAT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5-10-13

回 數:11 
演員
桜井春恵/
田中美佐子 桜井達也/玉山 鉄二(玉山 鐵二) 桜井陸/速水 もこみち(速水 茂虎道) 桜井純平/中尾 明慶 田村知里/国仲 涼子(國仲 涼子) 久遠アイ/浅見 れいな(淺見 れいな) 山口課長/金田 明夫 東/坪田秀雄 吉井/水嶋ヒロ 塚原沙織/大友みなみ 戸田由美子/竹内都子 野村恵/山下裕子 西原恭子/みやなおこ 理絵/岡本 綾 赤井英和 野口秀貴/生瀬勝久(生瀨勝久) 村上 知子(5) 矢島 健一(7) 


一部很溫馨的家庭劇
敘述一個溫馨的家庭因為小時候
父親工作中車禍去世
家裡的三個小孩
開始負起家中的責任開始

大哥--玉山 鐵二
           正人君子-學歷高-好動-固執-
          但是心裡總是為了整個家著想
          因為父親過世了所以代替父親照顧這個家
          不過有一些不太了解其他人的想法

二哥--速水 茂虎道
           花花公子吧!!最強的技能就是變魔術
           每次看他變魔術都覺得很厲害
           很會交際聯誼 很有女人緣
           真羨慕他

三弟--中尾 明慶
          雖然年紀還小
          但是家事樣樣都會做
          做菜也一留
          心地善良很體貼很溫柔
          很喜歡幫助別人
 =====================================   
小陸可是很崇拜你的
如果說你是戀父情結的話
那他就是戀兄情結
但是他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像哥哥那樣的好
不喜歡唸書 老是打架
不過跟朋友相處融洽~~這一點還蠻放心的
這樣他唯一勝過哥哥的只有和女孩子聯誼這一點
因為這樣
他喜歡跟女孩子聯誼
這一點你也有責任喔
如果沒有一點自信的話
是無法和優秀的哥哥並駕齊驅的喔
試者去了解他的心情喔

總覺得這一段話從媽媽講出來的
還蠻有道理的
試者了解一個人的心情
或者就不會用自己的標準去套用別人的生活
就算自己的弟弟不努力用功
也沒關係
只要他能找到他喜歡的工作
生活快樂~~
那有什麼大不暸的!!!

=====================================

如果你誤會了眼鏡賠償的事情
我覺得非常抱歉
我對你沒有什麼感覺
如果你誤會成戀愛的話  我道歉
對不起

結果這樣子講之後喊而會造成不安
看來太直接真的很不好
怎麼說之後都還會很尷尬的


====================================

我再來東京時有個夢想
那就是在東京的藍天下談戀愛
找到從心裡喜愛的人而且也的到他心裡的愛
當夢想快放棄的時候
就遇見了你
所以夢想也因此實現了一半
我能夠和你相遇讓我覺得來東京是很值得的

算是一個很感人的告白
不過日劇好像都這樣
只要能夠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讓其他人認同的話
那就可以美夢成真的說

===================================


喜歡女人跟時間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事你現在的感覺

一句很帥氣的話
可惜做不到

===================================

到現在為止你和我在一起也許沒這麼開心
可是現在我領悟到了
說實話  我沒有給你幸福的自信
可是能夠使我幸福的只有你而已
所以 請留在我身邊

這句話經典了
從來沒聽過這樣的求婚方式

==================================

不記得了嗎
爸爸工作的樣子
為了家裡每天每天都拼命工作
你也看到爸爸工作的背影了吧
夏天的時候滿身是汗的燙衣服
即使這樣
爸爸也沒有一句怨言
而且還笑者說因為有我們在才努力的
你也是爸爸的兒子吧

所以辛勤工作
一定要有一股強大的動力
好比說親情-



以下是求愛三兄弟片頭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