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天蠍座的月份....
也表示了~~我的生日快到了!!
先祝賀所有天蠍座的朋友
在這個月~~能過的幸福又快樂

每到這個時候
心情總是會一下子會開心
一下會難過
總之~~依個特別的日子快來到
總是會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跟往年一樣...
我會安排自己的生日一定是休假的
然後計畫做一些事
有時會自己一個人
有時跟大伙一起過生日
總是很討厭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
就算是沒人記得我當天生日
那也沒關係
只要有人陪就好
好朋友也不錯.....
我心裡很容易滿足的.....

9日當天我還是得要上班
計畫
10日就下台南找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好朋友
隔天到墾丁去散散步

希望今年的生日能過的快樂一些
可千萬要是好天氣喔!!!!

總覺得交朋友總是一種緣份
跟大頭在一起的話
我總是會比較自閉
不過
漸漸的跟一些比較大的大頭越來越好
看來心中的障礙
應該會慢慢的解開
總希望
自己能不討厭任何人
但是被討厭的話就算了
朋友就是要看緣份.....
好像不是你想就會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