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11月6日 台北國際旅展 正式展開
酷愛旅遊的我~~也跑去看看到底展些什麼

下午2點進到會場
發現旅展真的很熱鬧~~到處都是人
大家都對旅遊非常有興趣
而這次展覽真的非常浩大
除了台灣的旅遊業者 飯店外
還有航空公司
跟其他國家的展覽~~~
上面是中華航空公司 林志玲的看版


關島
超熱鬧的攤位
梁靜茹本人也到現場發表他的新歌~~親親
第一次聽到她真實的歌聲~~超好聽的啦!!

感覺很漂亮的地方


黃石公園
是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橫跨美國三大洲
不過映象中好像很熱的感覺


夏威夷
看她們跳的舞步就知道
是夏威夷的攤位
一個也是夢幻的地方


加拿大
火紅楓葉的攤位
這時
有一個導遊正在講解圖中的景點


以上是歐美非中東區

這次各大航空公司
也共襄盛舉
都派一些漂亮的空姐辦活動和發禮物
下面是中華航空公司

www.china-airlines.com




日本 亞細亞航空公司
www.jaa.com.tw


國泰航空公司
舉辦旅展期間天天送機票的活動


日本 ANA 全日空航空公司
空姐超漂亮的~~聽其他路人說的
而且我映像也很深刻
前陣子
木村拓哉演的 GOOD LUCK
的駕駛員~~就是ANA的!!
當場就送出了一張
台灣到東京的機票一張
www.anktw.com.tw


日本
一個我超想去的地方

日本老師當場展出絕學
折起紙來
讓大家超佩服的

北海道

沖繩

其實日本還蠻大的說
超多地方可以玩的!!

韓國~~
介紹韓劇拍攝地點!!


蒙古
傳統舞蹈



有其他國家參展
真讓我有一種很想要去看看的感覺
好想去擴大自己的視野的那種感動!!


會場真的很熱鬧
喜歡旅遊的大夥們
趕快利用最後一天去撿便宜喔
各大旅行社都已經在這次旅展中
優惠許多
我想最後一天應該會有特別的優惠活動!!


相關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