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承延的生日
恭喜他生日快樂

不過這次聚會讓我感受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朋友
可惜我心裡很清楚
內心的那道門一直是緊緊的封鎖者
有時候不是他們不好
跟他們比起來
我真的太閉俗了!!

我本來以為這次晿歌會有很多認識的人去
心裡應該不會太排斥
但是
一進大門
看到了一堆完全不熟的人
內心開始打起退縮的步伐

我真的很感謝
某些人會我敲個門
指引我的路
像是宥宥
或是上次去宜蘭的文翔
老實說
我很榮幸能認識他們
他們都是好人
因為我真的很悶
但是
我還是只敢把內心放在安全的地方
有時真的很灰心
一個堂堂的大男人
對人有啥好害怕的!!

果真
我得跟比較活潑的人做朋友
果真
逃避的確真的比較好走

可是很不想要這樣逃避下去....
內心天人交戰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待在公司太久
所以
想要找個伴
但是~~我有太多的但是了!!
對跟我不熟希的人
我怎會說的出口!!!太怪異了吧!!

曾經算過塔羅牌
有人其實喜歡我
但是
愚蠢的我
雷達全開~~~還是偵測不到
真的很瞎
怎麼辦~~~

這次唱歌
有太多不認識的人
他們太厲害了
都能夠適應和其他不認識的人
搞不好都很熟了吧!!
只有我一直在找尋安全的地方

果真
我不應該來的~~
我會不會是個累贅啊....
可能真的有某些人需要我
但是
我卻習慣忽略和遺忘~~

同是天蠍座的
怎麼大家都那們OPEN
只有我那們悶~~~
心中真的很羨慕
只能說依句  よいひどい目

也有可能我想太多了~~
唱完歌後~~~
盡然被警察攔了下來酒測
心理想~~怎麼那麼衰啊.....
好加在~~~
沒超過0.24  不然就會被開單了~~

朋友真的得來不易
幸福真的不容易
我很希望
我和大家關係能越來越好
就算離開了~~
我也希望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工作
開始疲累了
或許已經厭倦被別人罵
也厭倦跟者時間賽跑
當初換工作
也是希望自己能上來

因為我上不來
所以不太想很努力
工作很苦悶
所以要有可以讓自己做下去的動力
我有些幸福
因為有某些人能跟我玩的笑哈哈
讓我暫時忘記了~~~那個倦~~字

但是只要他們沒上班
而我要面對這些工作
總感覺真的很沉重
有人說
這是倦怠期
當時我在達美樂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個內心渴望自由的我
超希望
能夠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工作能在一起....笑哈哈的~~~
就算永遠做最小的也沒有關係
可惜...
沒辦法
現在也是如此~~~
當工作只是在做例行事務
只是一個這樣的工作
完全沒有成就感的時候
隨時擔心自己會不會出包~~~
會不會被罵
很緊
真的很緊~~~
我不知道那一天會崩潰
翻臉不認人
直接乾脆離職
因為一直在壓抑者
好像內心有2個我似的
一個是完全不服輸的惡魔
一個是善解人意的天使
兩個互相對打
我強忍下去
有時被念的真的~~~
我只知道強忍
因為說什麼也是自己的不是
很累....

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
自己應該看淡才對


先睡了.....
套句我想說的話
女主角還未找到
黃金拍檔還沒找到
夢想還沒找到
就只能暫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