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金牛座

今年對金牛座來說,整體運勢尚稱順利,只要按著原訂計畫走,一些預期的效果雖
然偶有延遲,但總是會出現。所以多等一下,會有好消息的。農曆年過後,運勢平穩上升,直到六,七月時才會出現一些疲態;但不用太過於擔心,第四季開始時,還會有另一次的攀升走高。只要維持好周圍的人際關係,應可藉由親朋好友的幫助,平安度過小障礙。

  在工作方面,今年與同事的關係會有新的發展,尤其是團隊工作。另外則需特別留意七、八、九月,因為一些職務上的調動,將帶來新的發展,好好把握這些契機,善用新領域的任職機會,轉化為工作上突破的力量,將會為你帶來升職的好運。職場上的貴人,則以稍長幾歲的女性為目標,只要廣結善緣,對你的工作業務會有直接的幫助。

  2007年的學習運較去年醒神,明白到讀書要從序漸進,融會貫通,考試才會有進步,但切忌誤放心思在其他地方,影響考試運程。

  在情感方面,愛情的發展自年中之後備受看好。還沒有情人或伴侶的人,會有比較多的心思專注在情感方面,而愛情亦會在不知不覺中從身邊開始。不過談戀愛的對象,實在是讓旁人跌破眼鏡,因為可能有機會遇上歡喜冤家,平常說話時最好多留點口德。而夫妻的感情亦有甜蜜的時刻,特別是三、四、五月,不妨營造浪漫的氣氛,去度個小蜜月,對夫妻感情會有大幅的加溫。

  今年要特別注意的是財運方面,全年整體的運勢並不是太好,有起伏不定的情況,因此在投資方面應該採取保守長遠的策略,秋季的短線投機操作會為你帶來一些損失。比較好的月份則是在入冬以後,十、十一、十二月尤佳,但多半也是靠努力換來的成果。
  在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的是在二、三月,正常的生活作息對健康有正面的幫助。
如果突然改變生活的習慣,會令你的身體適應不了。平常可以多做一些戶外運動,藉由自然界的芬多精跟負離子調整身體能量。只要打好身體的基礎,就可避免疾病的侵襲。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雙子座

 2007年雙子座的整體運勢可說是風起雲湧,不管是壞事好事今年都會發生,雖然有
時候會有點好事多磨的感覺,尤其是對缺乏耐性的雙子座來說,需要時間去等待努力的開花結果絕不是他心中的理想狀況,但這就是雙子座今年必須去學習的課題。

  雙子座今年在健康上要注意睡眠不足的狀況,所以,如何創造出優質的睡眠品質,讓身體跟精神都得到足夠的休息,對雙子座來說就很重要。今年心緒更容易煩雜的你,或許會因為長期的作息不正常導致身體失調,如果不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將可持續折磨你整整一年。建議你日常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吃清淡點的食物減輕身體代謝的負擔,一段時間之後,以上那些讓你不舒服的狀況就會自然減輕。

  2007年雙子座的整體運勢可說是風起雲湧,不管是壞事好事今年都會發生,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好事多磨的感覺,尤其是對缺乏耐性的雙子座來說,需要時間去等待努力的開花結果絕不是他心中的理想狀況,但這就是雙子座今年必須去學習的課題。

    雙子座今年在健康上要注意睡眠不足的狀況,所以,如何創造出優質的睡眠品質,讓身體跟精神都得到足夠的休息,對雙子座來說就很重要。今年心緒更容易煩雜的你,或許會因為長期的作息不正常導致身體失調,如果不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將可持續折磨你整整一年。建議你日常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吃清淡點的食物減輕身體代謝的負擔,一段時間之後,以上那些讓你不舒服的狀況就會自然減輕。

  至於2007年雙子座的財運不甚佳,會有錢不夠用的狀況發現。本來對錢一點概念也沒有的雙子座,今年出去逛街想買東西時,會開始因為考慮價格而有買不下手的感慨,過去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閃靈刷手威風不再,受困於戶頭總是不上不下的數字,個性灑脫沒煩惱的雙子座也高唱起‘錢難賺’。不過,也因為這個緣故,今年雙子座有機會學習理財之道,將可以累積未來的人生的財富。

  在工作與事業的部份,今年上半年雙子座將遇到不少跳槽的好機會,在新的工作中,也很有機會增進自己的眼界與經驗。想自己創業的雙子座今年的時機還沒到,建議還是可以在等等,先去其他的公司好好學習一下,對你日後的創業會有所幫助。

    學習運尚可,但要預多一些準備時間,按部就班地學習,多加努力才有所成;勿想一步登天,創作力不錯,可向這方面發展。

  愛情方面,已經有伴的雙子座今年一定要小心,因為分手之神就在你身邊賴著不走,讓你今年的感情總是處在在危機中。至於還沒有感情生活的雙子座,今年也不用著急,慢慢尋找對象吧。今年你遇到的對象大多也是還不想穩定下來的人,所以如果你想更進一步,也可能馬上就把對方嚇跑喔!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白羊座

2007年白羊座的你整體運勢很不錯,平順的月份比較多,不好的月份相對就少了,
不過這並不代表你在今年可以完全放鬆口氣,一些該注意的事情還是要注意,尤其是要學著控制自己的脾氣,做好情緒管理,免得因為壞脾氣趕走好運氣喔。另外你在今年可以多培養一些興趣,或是強化個人的工作競爭優勢,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讓今年又迷迷糊糊的度過了。

  在健康方面,今年要注意的是‘外在的問題’,尤其是皮膚問題和肢體方面的傷害。不要過度操勞,免得因為精神不濟而不小心扭了手、拐了腳,而且飲食要清淡、作息要正常,才不會讓漂亮的臉長滿青春痘喔。 工作運勢方面,想要自己創業是每一個人的夢想,而你在今年極有機會可以實現這個願望,不過建議在擇定行業時要三思,投入創業行列後千萬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

今年只要你能夠學習13℃的堅持精神,就可以讓這份事業繼續發光發熱。

  2007年要較專心溫習才能獲取好成績,不妨轉換一下學習環境,或向學長虛心請教,但記謹勿半途而廢。

  愛情運勢方面,今年你的愛情運可說是桃花朵朵開啊。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對熱情的你來說,點燃愛苗不難,怕只怕燒過頭,反而讓感情出現不好的變化,所以你今年的愛情課題就是學習相處的智慧,建立良好的互動模式。如果你有結婚的念頭,今年極有機會可以和另一半修成正果,開始跟阿娜達討論結婚的計畫,共同規劃美好的將來吧。至於想要進一步確認兩人是否有將來的白羊座,就要製造更多互動的機會,或許可以考慮同居的模式,藉由共同生活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是否真的合適。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巨蟹座

2007年對於巨蟹座來說,是個充滿契機與無限機會的一年。前兩年默默努力的勤奮
巨蟹,會明顯的感受到辛勤工作後,得到豐富收穫的甜美滋味。改變與機會不斷衝擊著2006年的巨蟹,這雖然會讓生性喜愛穩定和平靜的你內心有些衝突與掙扎,但是改變後的成長與隨之而來的收穫,會讓你大大的感到滿足。

  巨蟹座的你在2007年的愛情運勢上,可能不若整體運勢的順心與充滿驚喜,尤其一月份你可能會陷入感情僵局中,這可能是你的心還沒準備好迎接一段感情,就貿然接受了愛的感召,導致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發生。但是感情深厚的你其實也十分期待一段深遠長久的愛情,八月份的時候,你將深深體會真愛所帶?A的力量,你會開始明白該如何珍惜與照顧一段值得的愛。

事業上的巨蟹,在年只能用飛黃騰達來形容他的際遇了。以往沒有對你多加注意的
上司或老闆,會開始發現你默默努力的成果而對你另眼相看。六、七月是工作運勢達到高峰的關鍵期,趁此時暫時拋開你害羞低調的個性,勇於表達自我,把構思已久的企劃案或計畫書提上臺面,你將會得到非常踏實的成就感。

  學業上要多花努力,尤在記憶方面的練習,多朗讀多背誦,下半年過後耀眼的成績將有目共睹,你付出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2007年的巨蟹座在財運上還算平穩,符合巨蟹座沈穩踏實的用錢習性,一向有儲蓄習慣的巨蟹們,今年會開始有些小小的投資機會,讓你開始觸及各種投資方法的領域,而且有越鑽研越感興趣的趨勢。不過要提醒你的是,決定投資時要謹慎評估,太過衝動或是考慮太多都不適當,因為這兩種狀況都會讓你在判斷上產生失誤。

  健康上要注意的仍是飲食所引發的問題,天生消化系統容易出毛病的你,特別容易發生拉肚子、便秘、腸胃炎等疾病,提醒你要少吃點你最愛的甜食,多吃些蔬菜水果,最重要的是保持充足的睡眠,那麼保證你一整年都可以健健康康喔!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獅子座

2007年獅子座受到壓力之星——土星,由巨蟹座轉移進獅子座本宮的影響,工作量
加重,壓力也隨之而來,因應許多可能發生的變數,獅子座要力求保持內心的平穩,才能在穩定中求發展。只要不多管閒事,獅子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好的狀況發生。記住,和氣生財,儘量不要與他人起爭執,如此就能將負擔減到最低程度,平安度過今年。

  另外,獅子座今年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千萬不要疏忽身體出現的任何警訊,就算只是小感冒也要立刻就醫,否則原本的小病很容易加重,讓獅子座元氣大傷。

    至於財運方面,今年獅子座賺進口袋的錢大多來自工作所得,所以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多多努力吧。本來就沒什麼偏財運的獅子座,買樂透彩就真的只能當做公益,不宜有投機理財的舉動;若真想投資理財,要多參考專家、朋友的意見,做好長期規劃,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因為土星入宮的影響,今年獅子座在工作崗位上宜靜不宜動,有固定工作的獅子座就乖乖待在原來的位置打拼;沒有穩定工作的獅子座,今年也不要再挑剔了,先找份工作卡位,即使只是兼差性質也沒關係,讓自己先有穩定的收入,才有心思面對其他問題。

至於創業的獅子座老闆更是不要躁進,經營以守成為主,所有擴充或改革的計畫都暫時等一等,直到更完善的規劃出來後,再來推動會更順利。

  2007年主運落在學習宮的獅子座,充滿自信,好勝不服輸的性格令你進入戰鬥階段,事事在掌握之中,但年中後因有厄星困擾,會有停滯不前的狀況出現,學習情緒會受到動搖。

  今年獅子座在與情人相處時,千萬不要意氣用事,或是用漫不經心的態度敷衍對方,這樣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爭執,然後陷入冷戰。那些還沒有找到另一半的獅子座,不需要急著尋找一個靠岸的港口,或降低自己的標準來獲得短暫的慰藉,這麼做只是麻痹自己,讓獅子座愈發感到孤獨,倒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單身生活有時反而更有趣。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處女座

2007年的處女座整體運勢,可以說是‘動’與‘靜’、‘傳統’與‘創新’之間的角力,尤其
呈現在朋友與人際關係、愛情和學業、工作與升遷等方面,更容易有所察覺。

  再來則是愛情方面的獨立化。在2007年裏,你們將會因為生活上的時間錯開,而少了一些相處的機會。但是這樣的短暫分別,反而讓彼此都感覺到輕鬆,能夠更自由自在的在其他方面有所表現。甚至自己在其他領域的有趣話題,也可以為你們獨處時,增添更多的樂趣、還有分享生活的感動。

  這一年中財運上還是維持著去年的好運,收入穩定且還有不少額外的進帳,足以讓你輕鬆理財。十月以後收入會更加豐厚,許多的投資回饋以及意外之財都在這時候入帳,除了特別注意一時衝動的花費漏財外,這是一段豐收的時機,如何妥善運用這筆財富,就要靠你精打細算的智慧了!投資上仍保持觀望態度居多,切莫因一時衝動而下決定。

  在事業、工作及升遷方面,今年的工作相關運勢會因為市場競爭激烈,而出現一些起伏。透過培養一些自己的專業形象,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不被取代。另外,在職場上廣結善緣,也是一種鞏固自己地位的方式,不妨跟各路人馬都維持著良好的關係,相信機會一定會跟著來喔!

  首先是你和同學、同事及朋友之間的微妙關係。在2007年裏,你對於朋友將會開始產生依賴,甚至表現出過多的佔有欲,對於朋友的疏離會感到憂心。很多事情,如果有朋友陪著你一起做,你也會表現得比較好。不過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偶爾也會有暫時沒辦法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此時請讓自己的注意力移向別處,就比較不會因為一時的空虛,而讓自己的心情受影響。

  在2007年的健康運勢方面,首先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論是騎乘機車或是開車,最好能避開沒有交通管制或是路燈的小路,以免因為視線死角發生交通意外。另外則是在飲食習慣方面,最好能預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吃飯這件事。如果用餐時間過於緊迫,不但對消化不好,也容易造成神經緊張,進而引發頭痛。如果吃過飯之後,還能讓自己稍微坐一下,喝喝茶並稍作休息,相信精神變好了,心情也會更愉快喔!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天秤座

在2007年裏,天秤座的整體運勢算是吉凶參半,沒太好但也不會壞到哪去,不過
這也代表著天秤座今年只要行事低調,不要太過特立獨行,一切就會很順利,在願望的達成率上來看,要把今年當作是一個考試年,是老天給自己磨練的機會,用吃苦當吃補的心態,願望達成率才會高。

  今年天秤座在健康上除了腰、腎之外,還要多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天生呼吸系統較弱的天秤座,出門儘量戴著口罩,可以防止藉著空氣傳染的病媒,同時避免接觸骯髒的空氣污染,而有抽煙習慣的天秤座最好在今年考慮一下是否該把菸戒掉了,不然從年頭咳到年尾可是很難受的。

在財運上來看,今年天秤座的偏財運比較強,中樂透的機會比其他人來得高一些,
不過多半也是中一些小獎,要中大獎就要努力到廟裏燒香祈求老天幫忙;從投資運勢來看,今年天秤座的眼光跟手氣也相當好,不過還是建議下手前多方蒐集資料,用自己最擅長的分析去推敲,採用長期投資的方式,不要搶短線操作,會比較有勝算。

  2007年的天秤座在事業與工作上,要多注意別讓自己處於患得患失的狀況,尤其不要掛懷於工作勞務分配不均以及人際相處上的小事,而讓自己不開心好幾個月;除了得失心的問題,天秤座今年也會因為與同事上司的理念不合,溝通未果而產生嫌隙,甚至影響到自己多年在公司內的人脈經營,因此不排除今年有換跑道投靠其他公司的可能。

  2007年學習運有上升趨勢,記憶力特別強勁,只要多加努力,將可事半功倍,發揮出本身實力。

  感情與戀愛運部分,今年相當平順穩當,提醒有對象的天秤座,最好不要急著想跟對方定下來,否則會在無形之中給對方太多的壓力,讓感情不增溫反而疏離。而還沒有對象的天秤座則可以多方物色,別再謹守優雅的遊戲原則,偶爾也要大膽隨性一些,嘗試著與曖昧的對象慢慢加溫,多增加單獨見面的機會,用msn與手機簡訊傳情問候,都是很不錯的好開始。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天蠍座

2007年對天蠍座來說,有許多值得突破,而且會突破成功的重要關鍵
今年是天蠍
座發揮實力的一年,過去的挫折跟經驗其實都一直在累積天蠍的能力,天蠍座對於過去的挫敗,通常擁有驚人的記憶力,記取教訓後的能量常常會一鳴驚人!因此今年天蠍座在事業及學業上的表現,會比往年更為搶眼,可以說是站在高處向下了望的感覺。不過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也是因為天蠍座過去一直都很努力,受過不少挫折跟教訓後所得來的結果,所以2007年事業上雖然偶爾也有些煩心的事情需要處理,不過大致上都是小問題,對你來說就如同揮揮衣袖就能擺平般的簡單。

  不過,今年的感情生活對天蠍座來說,可就不像工作那樣順手。2007年天蠍將有機會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可能會讓你的情緒非常起伏,不過也會因此得到許多回憶。想要滿足的過著平靜生活,還是要不甘寂寞的大愛一場,這就要看天蠍自己的選擇。

天蠍很聰明,在感情中的得與失他們都看得很透徹,所以任何情況其實都在他的預料之中,讓他們覺得不甘心的是莫名的背叛跟突如其來的打擊,這會讓他們徹底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射手座

射手座在2007年的整體運勢,可說是一片看漲,尤其是年中的幾個月份更是鴻運
當頭,運氣好到想擋都擋不住!不管是愛情、工作、事業還是學習,都有許多好機會,射手座要好好把握。

  在健康方面,2007年射手座要注意幾個小關鍵:首先是作息要正常,切忌不要熬夜;飲食方面口味要清淡一點,太鹹、太辣的食物儘量不要碰;再來記得要多做運動,不管是去健身房還是晨跑、游泳,也很適合愛運動的射手座。只要能掌握以上幾個原則,保證射手座今年一定身材傲人,氣色紅潤啦!

  2007年射手座的財運簡直就是無往不利、好運連連。名利雙收的幸運年,運程旺到極點,看準時機全力出擊,將會有可觀的收穫,而一直困擾你的財務問題亦可望於年中後得到解決。另一方面,射手座今年的偏財運更是好得讓人忌妒,買樂透中獎就算了,閉著眼睛投資都可以賺到錢!總之,財星高照射手們今年可以多做一些投資理財的規劃,或者替自己找個投資理財專家,聽聽專業的建議,好好的發他一筆橫財。

  是上班族的射手們工作起來除了得心應手、一切順利之外,上司和同事都會跟你相處愉快、合作無間,有機會在工作上再創新的高峰,不僅薪水收入穩定,還有機會升官呢!要利用今年的氣勢,一口氣往上爬喔!至於想告別薪水階級、開創事業的射手座,也可以利用今年的好運來大展宏圖,快把醞釀已久的創業大計付諸實現吧!

  今年學習方面得心應手,心內有股求知欲衝勁,加上擁有聰明頭腦的你,將會達到理想目標,但小心因誤交損友而阻礙你的學業,小心為上。

  射手座今年的愛情運勢也處於上升的階段,單身的射手座除了身邊經常會圍繞著各種類型的異性之外,也有機會認識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天女,別忘了要趁這時候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談場完美的戀愛!至於已經有伴的射手座,今年會找到和另一半更好的互動方式,由於心靈的交流比往常更密切,彼此也會覺得更加貼近對方,即使和愛人不常見面,雙方的感情還是有明確的進展。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摩羯座

  2007年的摩羯座在自我定位方面,將會出現新契機。而許多領域所發生的結果,都
會讓你對於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之後不但會讓你培養出新的專長,對於自己生活的掌握度也會更高喔!

  在生活及健康運勢方面,今年上半年主要的危險或意外,會發生在運動傷害及肌肉關節等部分。而下半年之後,則是要小心氣溫變化所帶來的傷風感冒或流行疾病。在旅行方面的建議則是,短程旅行會比長程旅行來得適當,因此與其要安排出國二十天,不如在國內多安排幾次三天兩夜的短時間度假行程。

  事業運大好的一年,可儘量發揮本身才能之餘並可提升知名度,領導才能亦獲得肯定,更有機會結織一些知名人仕,有望踏上仕途。今年摩羯座的財運會比去年來得平穩許多,只要不要有太多莫明的花費,財務狀況可說是相當不錯,到了下半年度開始,可能會有些許額外的收入,要多放心思在理財方面,可為自己攢下不少積蓄。投資上,今年的起伏不大,但是會保持相當理智的狀態,所以對於整體狀況會觀察許久才下決定。

  首先是合作關係的學習和進展,在2007年裏,你會有許多跟人合作的機會。例如:在公司與人共同進行一項計畫,或是在學校裏與同學參與一份研究報告等,都是讓你學習如何與人相處的機會。畢竟平常很少跟一群人有這麼多的聯繫和相關,現在必須要嘗試說服別人或是服從大家的決議,對你而言都是一種新的體驗。但是這樣的過程,對於性格較強烈的你,有時也會是一種考驗。如果有些決議的結果,真的讓你氣憤難平,不如就先不要表示意見,等有其他人提出異議,再出來說明自己的看法,會比較得人心。

  再來則是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掙扎。對於仍是單身的摩羯座來說,如何讓你們兩人之間的友情變成愛情,在上半年可說是傷透腦筋。不過等到十月之後,你們兩人的態勢會比較明朗;到時候不論是要告白或是決定放棄,都是比較適當的時機喔!如果是已經有情人或伴侶的摩羯座,今年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掙扎,會表現在情人和朋友互相爭寵的情況例如你的情人向你抱怨,你都只陪朋友出去玩,從來沒有帶過他出去走走;或是朋友向你抱怨,每次出去玩,總是時間還很早就要趕回家陪情人,這些事情著實令你兩面不是人。不過等到八月之後,這種情況就會有所改善,要耐心再等候一段時間!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水瓶座

變來變去且沈潛好一會兒的水瓶座,在2007年有相當大的機會完成以前所訂下來
的計劃,不論這個計畫是剛起步,還是已經進行好一陣子,到了2008年的運勢都會有如神助般的順利,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水瓶座會感到凡事得心應手的快樂,願望達成率很高,不過前提是瓶子得先克服惰性,真的拿出行動才會成功。

  2007年健康的致命傷在精神及用腦過度引起的副作用,身體倒是沒太大的問題,若真硬要抓出問題,只有因為睡眠不足而造成的火氣大與口乾舌燥,只要多注意日常作息,多半也都沒什麼問題,精神方面就建議瓶子有空多到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轉換空間,讓心情喘口氣,別讓自己長時間在壓力下過日子,對害怕壓力與拘束的水瓶來說,壓力過大反而不是件好事。在財運方面,要多注意守財,因為水瓶座天生對理財觀念不在行,所以很多水瓶座

容易在錢財上遇到左支右絀的狀況,而缺錢的主要原因,通常不是花在大筆消費金額,而是零零碎碎的雜物上,久而久之自然留不住錢守不住財,另一個好消息則是天生偏財運較弱的水瓶座今年有稍微轉好的跡象,可以嘗試三不五時買張樂透試試自己的手氣,會有意外驚喜。

  工作與事業還算平順的一年,心態上最好革除以往隨性、漫不在乎的心態,對自己的事業或未來規劃,只要想辦法專心一致的守著,都會有不錯的發展機會,所以,今年在工作上最好一靜不如一動,別輕言放棄或是任意轉換對你的工作與事業比較好學業運不俗,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定會有理想的回報,而求知欲旺的07年,對宗教哲學或到外國深造甚感興趣,不妨向此定下目標。

  今年愛情運勢可圈可點,若是已有另一半的瓶子,可與戀人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因為桃花太旺盛會有劈腿的可能;若是還未有另一半的水瓶座,由於今年桃花運相當好,有機會可以找到親密伴侶,記得要睜大眼睛好好精挑細選。

12星座2007年星座運勢---雙魚座

2007年對雙魚座來說,算是十分平靜的一年,即使是像雙魚座這樣感受敏銳又情緒
化的星座,也沒有太多大起大落的感受。這種平淡的生活對雙魚座來說,其實是件好事,因為常常受情緒左右的他們,在今年總算可以感受到寧靜,將因為心靈得到充分的沉澱,而獲得越來越豐富且沉靜的處事智慧,對他們的未來助益不少。

  雙魚座在2007年的感情走向,可能會讓一向多情的魚兒們頭痛。今年雙魚座由於機會多多,自己又沒辦法搞清楚自己的心態,所以不知不覺中會傷害了不少人,讓心腸柔軟的雙魚自己很不好受。尤其是前半年,魚兒們的心情會因為受到感情的影響顯得低迷,陷入難以自拔的悲傷中。還好下半年可以藉由工作轉移注意力,所以情緒上輕鬆不少。

  事業上的雙魚座,在今年大展身手的機會很多,不過要注意大起大落的現象。容易被環境影響情緒的雙魚座,在今年要注意自己在職場上的EQ,因為2007年的魚兒在工作上,雖然會受到許多人的讚賞,不過也有可能因為自己一時壓力無法控制,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

  學習運稍遜,雖然努力不懈地溫習,但亦覺欠缺甚麼似的,不妨虛心請教學長一些讀書技巧,將有助增進你的學習能力。

  雙魚座2007年的金錢運勢還算穩定,尤其在七、八月的時候,會有意外的豐厚收入,讓魚兒眉開眼笑。一向不善理財又耳根子軟的雙魚,過去很容易在聽到別人說什麼投資利多就去嘗試,但今年雙魚會開始自己獨立思考跟判斷,面對金錢的態度較以往成熟許多。在健康方面,由於魚兒們很容易被他人的負面情緒影響,今年更要注意!若是累積

太多負面能量,雙魚座就很容易自暴自棄,想藉助藥物或酒精來麻痹自己。如果今年雙魚座想要好好放鬆,卻不知該怎麼做的話,建議可以試試看芳香療法,只要能讓雙魚維持心靈的潔凈跟放鬆,身體狀況自然而然也會提升起來。



轉錄PTT 全台星座聯盟
~~~~~~~~~~~~~~~~~~~~~~~~~~~~~~~~~~~~~~~~~~~~~~~~~~~~~~~
看來下一年
運勢還不錯喔!!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