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落入白羊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急躁、沒耐性,比較不願意看第二眼。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會是待不住的、比較獨斷的。家庭環境是屬於白羊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白羊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帶有急性、天真的現象。對感情的表達,會是直接式的、不隱瞞的、不吝惜的。男人的話,太太會是積極、主動和活潑型的。

月亮落入金牛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穩定、有耐性,但是有時被激怒的話會發飆。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會冷靜、固執和不太願意說話。家庭環境是屬於金牛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金牛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帶有穩定和實際的現象,自己對於父母頗孝順。對感情的表達,會是講求忠貞的。男人的話,太太會是頗為實際的。

月亮落入雙子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變化、不定,情緒來時話特別多,喜聊天。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蠻能表現出「四海型」的,可以與陌生人直接進行溝通。家庭環境是屬於雙子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雙子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帶有常識性、溝通性的現象。對感情的態度相當理性、花樣多。男人的話,太太是知識型的。

月亮落入巨蟹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防衛、照顧和親切,相當具有母性的特質。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雖然話不多,但卻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與親情。家庭環境是屬於巨蟹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巨蟹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帶有保護周到、照顧周到的現象。對感情的態度很體貼,會體諒對方。男人的話,太太蠻會做家事的。

月亮落入獅子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樂觀、愉快和慷慨,情緒的反應會呈現在自我表現上。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是耍寶、「秀」的反應,有交際的才華。家庭環境是屬於獅子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獅子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略帶霸氣、熱情。對感情的表達,會是相當熱情、豪華和慷慨的。男人的話,太太會是亮麗型的。

月亮落入處女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謹慎、觀察和要求有秩序,情緒的安定是建立在進行細節處理和分析的過程上。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給別人的感覺是純潔、乾淨、較無自信。家庭環境是屬於處女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處女座有關,母親的個性也帶有要求完美、喜愛乾淨。對感情的表達較害羞、純情。男人的話,太太無法忍受粗野,較怕痛。

月亮星座落入天平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安寧、平和與穩定,最能考慮到別人的情緒反應。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可以展現出和諧的能耐,是交際上的一視同仁。家庭環境是屬於天平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天平座有關,母親喜歡講道理,像好朋友一樣。對感情的表達,比較缺乏給人深情的感覺。男人的話,太太有禮貌且迷人。

月亮星座落入天蠍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深沈、強烈和執著,最神秘式的情緒反應。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給人一種難以捉摸,但又有吸引力的感覺,比較靜態。家庭環境是屬於天蠍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天蠍座有關,母親的佔有慾與掌控慾頗強烈。對感情的表達,一旦深入之後,是不容許背叛的。男人的話,太太有神秘性的心靈洞察力。

月亮星座落入射手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非理性,容易一下子就爆發起來,是未曾預警式的抓狂型。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是不喜歡受到限制的,有我行我素的味道存在。家庭環境是屬於射手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射手座有關,母親不怎麼喜歡做家事,個性也較樂觀,可以給子女自由的空間。對感情的表達,充滿著熱情與精力。男人的話,太太擁具獨立的心靈。

月亮星座落入摩羯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嚴肅、不笑,較為悲觀,凝重的情緒佔據了內心。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是一付樸實、可靠的形象。家庭環境是屬於魔羯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摩羯座有關,母親管得比較嚴,也比較不苟言笑。對感情的表達會比較悶,不知道如何去表達愛意。男人的話,太太是事業的好幫手。

月亮星座落入寶瓶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獨立自主、不願意受到約束,否則會採取反抗措施。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有著憤慨、前衛和改革的意見表達。家庭環境是屬於寶瓶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從事的行業與寶瓶座有關,母親的想法比較與眾不同,點子頗多。對感情的表達,是新鮮、創意和交談式的。男人的話,太太會是時代的新女性。

月亮星座落入雙魚座的人
  情緒反應偏向於直覺性的感受,毫無理性可言,太過於敏感了。在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很能適應環境的變化,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使別人都把他當成朋友。家庭環,很能適應環境的變化,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使別人都把他當成朋友。家庭環境是屬於雙魚座類型的,也可能家庭所從事的行業與雙魚座有關,母親有點迷糊,家裡有點亂的味道。對感情的表達很浪漫,較易受傷害。男人的話,小心娘娘腔,太太則會是惹人愛憐的。


引自PTT天蠍座版
~~~~~~~~~~~~~~~~~~~~~~~~~~~~~~~~~~~~~~~~~~~~~~~~~~~~
有些小準
看來我是屬於耍寶型
但是這個寶一直都耍不起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