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2007年是天蠍座運勢平穩,耐性堅定的一年。

整體概況        ★★★
2007 年木星正式離開了天蠍座,這個狀況反而解除了天蠍座原本緊繃的狀態,
來自內外的壓力來源消失了,然而自己內心的許多想法與行動力也退燒了。
靜心的評量自身和內省觀照,將為你的未來開創一番出路,不再心煩氣躁無所適從。
自我掙扎和實際理想抵觸,所產生的耗能虛弱將不再。
不會想要發揮展現,卻反而得到真實的自我,天蠍座將發掘最深處的感動。

功課學業        ★★★
今年天蠍座課業平順也普通,時而也會有人幫助鼓勵,有助於課業進行更順暢。
對於考運或是進修升學,需要長期充實和累積,
無論是資源或是自身的實力都是如此。專注力最能夠幫助你的課業表現。

工作職場        ★★★
局勢的變化演進,對你而言是偏向有利的。
土星在事業宮位,並且也有移動的現象,工作方面不是那麼地緊繃。
剩下自我要求和充實的期許,更努力培訓自我,
這樣的觀念轉折,反而使得你的表現非常好。
在某些層面上,可能有所突破,從而得到成就感,是一種雖累尤榮的感覺。

金錢理財        ★★★★
這一年天蠍座的財務宮位輪到木星駐守,財運大有好轉的跡象,
加上事業狀況也不錯,在相輔相成之下,也有很多周邊的助益。
要加速財務整頓的腳步,才不會錯失良機,或是流失既得的利潤。
有很多機會可能出現,一定要自己掌握住,才能進一步創造財源,拓展更大的經濟局面。
難得的財務機運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懈怠而蹉跎掉光陰,徒讓黃金時段溜走!

戀愛婚姻        ★★★
天蠍座今年愛情運,可說刺激、新鮮有趣,許多不同的星都在戀愛相關宮位,
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將要上演,準備享受新鮮浪漫的劇情。
有伴侶的你:感情和情緒起伏較大,要有點自制力,才不至於使得既有的關係受到影響。

單身的你:戀情可望來臨,不妨提起勇氣嘗試,好運是可以由自己創造的。
偶爾在不經意狀況下,可能會有不期而遇的際遇。


作者:星宿一林樂卿
引自PTT天蠍座板

---------------------------------------------------------------------------

單身的我嘛!!!是表示有機會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