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6年
今天是2006年12月31日
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當然論農曆過年的的話是還早啦!!
但是先在此回顧自己過去的這一年的狀況

2006年的自己

這一年遇經了許多風風雨雨,無論在任何方面都有遭到挫折流淚傷感的事
可是好家在上天還蠻眷顧我的在悲傷難過之餘也遇到了許多可以開心快樂
的事,這一年其實並沒有成長多少,但是這一年畢竟平平安安的過去了..
感謝大家的照顧和幫忙

2006年的事業和工作

有人說事業和工作不一樣,事業是屬於自己的,而工作是屬於別人的,
這一年事業發展有限,因為在一公司工作使我安逸了不少,當然要發展
事業之前,必須先有自己的想法,資金和計畫,基本上還在籌備資金當
中,發展事業的話也需要有貴人幫忙,而工作的話,算是蠻順利的,雖
然這家公司沒啥讓人有升遷的慾望,也沒啥讓人久待的想法,但是至少
比之前的工作算是輕鬆許多

2006年的朋友

有些朋友當兵了,有些朋友回老家了,有些朋友還在讀書,有些朋友跑
到很遠的地方~~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曾經是我的好朋友,就算是離別了,沒機會遇見
也沒機會連絡,但是在我心中永遠還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種種原因,讓
我揮別了之前的好朋友,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
宴席,除了活在當下好好珍惜外,就是為對方祝福,雖然離別但是也有
遇見,基本上新的朋友相處的還不錯,我感覺有朋友的感覺真好,我其
實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2006年金錢

基本上這一年的年薪其實比待在之前的公司總和還要少,也就是說我的
COCO變少了,雖然變少了,但是花的錢也相對變多了,因為要多繳房
租的費用,但是我很慶信我有投資基金,至少有存錢,讓我感覺到人生
的希望存在,今年底我把去年流離失 所欠的錢還清了,讓我覺得真的很
開心,剩下學帶還沒繳完,加加油囉!

2006年的戀人

基本上這一年我的公主還未尋獲,在茫茫人海中,一直都在找尋者,適合
彼此的真命公主,哈哈,雖然心急如焚,但是每次問人都告訴我不需要著
急,慢慢來,讓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總之開始覺得一個人其實很孤
單的,兩個人至少可以在寒冬中為彼此互相取暖........


2006年的願望

基本上達成數比沒達成數還要少,看來是衝力不足,或者是有其他特殊的
原因和狀況,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要堅持下去,有希望就會有實現
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