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EQ,是指一個人對於情緒的表達與處理的能力,在行星之中,月亮是掌管著一個人情緒本能的反應,以及內省的方式。


月亮在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的人,情緒的表達能力十分強,也很直接,發起火來威力十足,但處理能力頗差,無法妥善控制及自我排遣,脾氣來得快去得急,發火之後,未必能解決問題,還常不知不覺中得罪人,但他們多半是性情中人,也不會記恨或是有置人於死地的報復計畫。


月亮在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的人,情緒兩極化,晦暗多變,時而偏激,時而包容,容易歇斯底里,尤其是天蠍座,你可別欺負他們,若是你招惹了一隻蠍子,那可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


月亮在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的人,很會自我反省,大多數的時候會把苦水往肚裡吞,不善於表達和處理自己的情緒,隱忍的功夫好,會壓抑自己的情緒,絕不會因情緒而影響工作的,不過久而久之超過自己所能容忍的範圍時,發作起來的威力不容小覤。


月亮在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的人,比較客觀理性,不易捲入是非,會以和諧為重,自我排遣的功夫高明,不會明顯的表達情緒,是相當理性的,因此,有時候容易給人冷漠無情的印象。


----------------------------------------------------------------
月亮獅子 易衝動 易怒
但不記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