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小小的約談
最近心裡都有一些想法
過於安逸
看來是我的本性
追求更上一層樓
本想如此
但是因為自己無聊的藉口
阻攔了自己
也總覺得翻不了身
所以想另尋他處
沒人發覺
總覺得跟自己的個性有關
以前的店長曾經跟我說
我是哪種默默在做的
也只有真的比較認識我的人才知道
我做了多少
也只要真正知道我的人
才會拉我上來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不會也不懂表達自己
也沒法讓上司知道我吧!!
只能感謝這些店長
還有這間公司帶我的上司們!!

看來
我還真的蠻保守的--
到底在守甚麼--
反正曾經窘困過
我會努力拼一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