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忙了
其實調來這個單位快半年了
老實說
對我而言之前一直想要有一份更好的工作
或許也多虧那位好朋友的開導
還有上級長官的心理建設
我開始覺得熱血沸騰
但是
當想要開始努力衝的時候
對事情又來了
甚麼??
我們要多做這東西
甚麼??
調來這些人夠嗎??
讓我開始覺得
是不是又可開始陷入忙碌的輪迴

以下是個小小抱怨!!
這幾天
大家為了幫忙測試忙得亂七八糟
超晚下班的
我說啊!!
快樂到底是如何才能產生出來!!
公司今天不體恤我們--
總要有人站出來體恤大家吧!!
我說啊!!
就算多出很多事情來!!
大家也都願意拼命做完他
但是
總不應該每次都是做義務的
做辛酸的
我說啊!!
會學到東西
都忙到翻天囉--會學到甚麼呢!!
不要只有一個人忙啊!!
至少我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幫忙的

總覺得
當我跟大家越好時
就越不忍心看到大家還在忙
雖然是比我大幾個等級的人物
但是
能幫忙得
當然我一定會幫

等級不夠對吧!!
我會努力提升等級的

最近的那個衝勁還在
我期望今年如果沒換工作的話
那我一定要在這家公司往上升
小小職員可能可以改變全公司
就像小小哈比人能摧毀魔戒
但是
也得要有主管的幫忙
就像中土會議所有的領袖們都贊成一樣

最近也自己用塔羅牌算了一下
工作的話
有可能面臨到最低點
或許就是忙碌開始的先兆
讓自己開始猶豫了
但是卻有可能讓自己往上爬的契機
無論過程和結果
都展現出無限的希望---
我只能說我會好好加油的!!

愛情的話
看來也有希望
雖然還蠻不熟識
而且上天都沒有給我真正認識的機會
我在那麼忙碌的單位
而且個性很固定的我
不太會隨便亂跑
我都覺得機會很渺茫
每次看到她很活力的感覺
真的感覺很不錯
最近升等了~~我是真的還蠻高興的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也要多多努力練功才行
不過就是不知道她有沒有!!
真是白癡的我
雖然也算了塔羅牌
雖然也有好的跡象
心中還是感覺如果我沒努力升等的話
或許可會沒機會吧!!
啊!!
沉靜一下
努力升等吧!!
我還蠻祝福那些即將要升等的人
祝福你們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