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渴望~~的確渴望
真的有一份真實的感情
正在看!!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之前沒有好好的看過~~~
現在的我
是不是少了一個在旁邊努力支持我的人

我的確是幸福的
身旁有無數的朋友
但是
這僅限於相聚的幸福
有時候!!看到他們一對一對的!!
我也好希望!!!
雖然有些年紀了!!但是心裡還像小孩子一樣!!
聽到我BLOG放的歌
如果你也有看這部日劇
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會有些感動呢??
我要找的她
到底何時才會在我身旁

有時別人失去的幸福渴望一直不想失去
而我卻還沒等到她的到來

工作真的有點累
因為人越來越少
但是事情越來越多
我知道有些人快撐不住了
而有些人很開心的要離開了
我只知道很累
雖然還沒到討厭
但是壓力越來愈大
看來不僅只有我
這時候應該要做些甚麼讓大家解壓呢??

這時候如果有人在我身邊
對我說聲    CMBDAY  
那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兩個人努力總比一個人努力好
這是日本人的強大文化
我們該學習的地方
他們口中常常講的

心  COCORO

真得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有一個真正的真心陪在你身旁
是比任何都還要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