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即是轉機
當工作出現危機時
即是轉機的開始

這是曾經在達美樂帶我的店長告訴我的
我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即是可以很快的因為人員的狀況而得知
現在出現的最大的危機
但是其實每次都無能為力
因為這並不是自己的能力可以控制
當一個店長要會的東西
基本上我也都會
但是
一個店長無法完完全全控制人員的離職率
曾經在達美樂5年的我
遇見了各種大大小小狀況
我只能說~~~這真的無法控制
因為每一家店用的員工幾乎都是學生
有的很乖有的很調皮會亂搞
有的喜歡做就來不喜歡做就曠職
碰到這種事
依照上頭說的
寧缺勿濫
但是苦的還是留在這家店的大伙們
沒人一個人當2-3個人用
管他刮颱風下大雨都得硬者頭皮上
所以練的大家都非常強
非常有帶一家店的能力

所以現在碰到的
只能說一句話
危機就是轉機
搞不好會有奇蹟出現

大家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