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生病了吧!!
總覺得很多事情都在慢慢的改變
一個憑感覺的人
有時候也會知道環境好像改變了
最近這幾天就算累到頭痛
躺在床上就是關不了機
看來需要看個醫生了
很多事情都是有蛛絲馬跡可循
讓我想起魔戒中洛汗王所說的
古代的誓約已經瓦解了
你到哪裡找救兵啊~~~~

心中非常感嘆
跟以前一樣
雖然知道離開是一件好事
但是卻讓我內心感到不捨
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就又這樣走了

工作壓力是比以前大了
沒人了
突然發現
雖然這樣想有點對不起他們
但是那些王牌打手
可不可以不要走

加上今天有可能是第五天失眠了
好加在中間有一天狂睡了一整天

每次失眠
我都會想起大學的一個國文老師
他曾說他的經歷
他在考碩士的時候整天壓力都很大
當時他和他老婆一起半工半讀
努力考碩士拼博士
每天都睡不著覺
身體已經很累很累了
但是躺在床上腦筋就是停不下來

昨天
我試著找尋原因
應該沒有壓力追隨
有可能是環境溫度溼度
讓我無法入睡
因為當我起身用電腦的時候
腦袋就會開始暈

當我躺上床上後
開始默念老天 神明  保護我的祖先們時
我不禁流下眼淚
看來~~也有可能是太久沒看到他們了

那種晚上關不了機會低速運轉
白天機器啟動後無法高速轉動
真的讓人很痛苦

我的身體
忘記了那舒服的床的樣子了
真是糟糕

有點想放個長假好好出去玩玩
放鬆一下自己
我是不是好久沒放鬆了
沒真正的放縱
也沒真正的放鬆~~~

看來
晚上工作
白天學東西
身體應該是不太習慣吧
就等拿到駕照之後再說吧
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