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習駕駛~~~
目前到駕訓班練習了快2個星期了
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是到東湖的大龍港駕訓班去學的
感覺來說
教練們人都很好
只是就像教練所說的
不要怕~~
可是
心裡就是會有一種懼怕的感覺
那種感覺跟騎機車完全不同
對於老手而言可能沒甚麼
但是對於新手的話
你真的會害怕東害怕西的
例如害怕撞到
害怕速度太快
害怕壓線
無法一心多用
心裡像放鬆總是無法放鬆

我目前是第三次到路上練習
第一次的感覺
好像車子不是你能控制的
尤其我真的轉不過來路中間~~到底在哪???
還蠻好笑的吧!!
教練都說我開車老是一直蛇行
就是感覺不一樣吧!!!
看來是不是要計劃買輛二手車來練習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