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
最近很常感到徬徨
有時候會感覺到最這件事到底有甚麼意義
感覺到我是不是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很想一切單純就好
耍呆也可以
就是不要去想
不要去張羅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是一個矛盾的動物
希望做事情的時候
能有人陪你聊天說話
但是
有時候
卻又想安靜一個人獨自做作

玩遊戲的時候
希望不要太無聊
但是卻又不希望被人打擾
想要說話
卻又不知道要說啥

有時明明自己不希望弄成那樣
卻又感覺到事情好像
演變成自己想像的那樣


是一個倔強的動物
 一定要怎樣才會罷休
搞得
自己遍體麟傷才夠

搞不清楚
別人怎麼想了
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未來該如何

規劃
好像成了廢紙
一直計較者
因為有可能會成為犧牲品
看來
心地就是太狹小了

一直學習管理的我
在塔羅的眼中
告訴我
目前尚不適合
叫自己回歸自己的內心
找出一個平衡點

我頭痛
或許頭痛的時候不會準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一直計較者
一直害怕者
也一直羨慕者

計較自己的努力是否可以讓自己真正的提升
讓別人看的到

害怕者我的一舉一動
造成了許多的誤會
失去某些東西

羨慕者
當別人都有伴的時候
我只能一個人
一直跟自己訴說自己的點點

看來我的改變期真的長
已經有幾年了
不太想數


真的要學習好多東西
最討厭的是
有時候
學到了
卻又忘記了

媽呀!!
要擔憂那麼多東西做啥

有時很想
輕輕鬆鬆做自己
但是
卻有時又身不由己

天性吧!!
有時想想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話
會不會
就不會像一班人一樣
計較東計較西呢
不用去想是不是一定要往上爬
是不是一定要換更好的工作
不用去很麻煩的考慮那麼多

或許
雖然音樂只有皮毛
但是去玩音樂也行
雖然歌聲有點難聽
搞不好
可以去歌舞廳演唱
雖然電腦只會一些
但是玩電腦也OK
雖然一直都被別人管
但是管別人也不是不可以
有時候覺得很想做的
而且深信會做得比別人好的
卻因為門檻太高
而無法實現

總有點感覺
我的動力要從哪來

環境就是如此
除非你是老大

如果我是老大
我一定會善待自己
那些好人
我一定也會拉他們上來

我的心一直都有很多事情壓者
看我說話
就知道不只一件事
看來
是我有很長的時間
不去理他了

人生
真的單單純純比較好
傻一點也沒關係
太聰明反而不好
如果我能在粗線條一些
或許每天都能一覺到天亮
如果真的是那樣
也就不會計較不屬於自己的事
也不會讓自己太煩惱

如果有錢
就可以到處去玩
不用擔心
一定要上班才會有錢
一定要升職才會有多錢
沒有休假不能去玩

雖然
很多感覺都是藉口
但是卻是很真實的藉口

內心極不想
卻又無奈
無奈
會傷到自己
無奈會傷到別人
無奈
讓自己孤獨
無奈讓別人孤獨

天性不習慣說心底話的我
也不會
知道該說
羨慕別人想說啥就可以說啥
但是
自己就是沒辦法

所以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
自己才有辦法包容自己
自己才會和自己說話
只有自己才感覺到自己還活生生的在這世界上

感謝不同時期
不同的好朋友
感謝現在認識的好哥兒們
關心和在乎
我感覺到自己還醒者

要隨波逐流
還是要逆流直上
還是要選擇其他
最近吧......

身體欠佳
常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