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我覺得現在的我
真的很嫩
嫩到不行
對於工作上
對於人的管理上
真的感到有很多的阻礙

事情有時候並沒有想像到的那麼順利
或許
必須快點調整方向和作法才行

基本上自己已經不是非常小小的職員
不是很多事情都可以視若無睹的樣子
只是要怎麼說比較好
總覺得說法很遜
很沒道理
但是我知道我有一些堅持

我總覺得我沒啥要求
但是基本的東西應該讓我看到吧

大家的工作事務不見得公平
但是是不是自己的事物OK了
也主動問一下其他人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可能是會這樣想的人
越來越少在我們這裡了

我總覺得
與其一直擔憂被別人交接
倒不如按照正常程序做好
不是比較沒問題嗎

的確某些事情

需要溝通的

不過不知道有多少時間
我必須
以最快速度上手

我要真正正視自己的弱點
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