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真的還不錯玩
不過
我覺得身體不太好的人
應該睡飽飽
精神OK
再去玩刺激的東西



一開始的探索地心
老實說
不會很刺激
不過
倒吊然後
完全面對地面的感覺
真的有點恐怖
尤其是不知道何時會溜下去

如果喜歡真正的刺激
我會推薦六福村的傲嘯飛鷹
之前有介紹到


其實去玩的話
當然是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
比較好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坐的話
應該會很無聊


坐海盜船的時候
做我對面的情侶
一直尖叫
而且還很厲害拿相機不時拍照
我也跟著一起尖叫
不過啊.....
叫到一半就開始頭暈了
看來還是不要把力氣都用在尖叫上比較好







我覺得最好玩的
應該是泛舟吧
大家同在一條船上
但是這次不是患難與共喔
而是
用力氣和技巧將別人潑濕
結果
我們的檸檬小姐
每一次都一定中鏢
本來不怎麼濕的我
最後來個大浪花.....真是氣人

把相機拿到大約4-5層樓高的地方
拍照
真的很驚險
一不小心
真的就要再換一台了


月眉真的還不錯玩說
沒去過的
可以嘗試一下

最後跑去泰安泡溫泉
我發現其實我這樣還蠻不錯的啊
哈哈哈

感覺這次的出遊
有一些小麻煩
有一些小不熟
好加在
大家都還OK
看來要準備計畫的話....可能要打聽清楚才行
以免落空

期待下一次出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