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陽光男孩的星座(太陽&月亮)

第三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年輕的時候,他們是活在那一種……好像那種邊緣,你知道嗎?他又
覺得自己是好青年,可是又不想只是當乖寶寶;要有禮貌,可是又很叛逆;可是他又很ㄍㄧㄥ,所以你如果不是很靠近他,你根本就看不到那個百轉千迴,你可能只看到他的外包裝,外包裝是什麼呢?為了不讓別人覺得他很奇怪,他還是會盡力的把他的本性拿出來,譬如說,就笑嘛~對每個人都很微笑,都很有禮貌。而且很多處女座最恨的,就是人家說他是龜毛的處女座,所以曾經有一個處女座的朋友告訴我,他說︰「我告訴妳,我就是不想要別人覺得我是處女座,所以全校三千多個人,我認識了其中的兩千人。」他刻意的去認識很多的人,他會放下自我,盡量跟大家打成一片。

第二名:射手座

那就是有非常燦爛笑容的,太陽月亮落到了射手座。鍾漢良啊,還有張棟樑,他們都是有著燦爛笑容的男孩喔──內心深處如何,我們就不是很清楚啦──可是外型絕對陽光,甚至到現在……連黃仲崑都還保有那陽光男孩的心,都已經是陽光歐吉桑了。那你可以想像,他們身材都滿健美的,也不太喜歡太多的束縛,譬如說他就很喜歡穿那一種很原野的衣服,或者是無袖背心,然後就是奔跑在山野之中,就是走這種自然路線。而且他們也是健康、活力十足的那一型,那所以,如果陽光漏掉他們就不應該了。而且他們很大而化之,又很喜歡講冷笑話。

第一名:獅子座

陽光男孩怎麼可以漏掉太陽守護的獅子座呢?
獅子座很簡單︰愛現、愛耍帥、愛耍酷。
而且他們是屬於那種人來瘋型的,人越多他越HIGH。那通常獅子座在年輕的時候呢,都有雄心壯志,以及他其實才華還滿多樣的;反而是年紀大一點的獅子座,越來越內斂,越來越沉穩,然後越來越收斂了,看起來也嚴肅一點。但是年輕的時候都傻不愣登的,有機會就秀、就現啊,然後有馬子就把啊~開心不開心,你從他臉上一下就看出來了。然後今天不開心,明天起來就忘了,也不要想太多,獅子座就算年紀大,還是真的很陽光的


轉自PTT12星座討論版(2007/06/20【開運萬事通】)

基本上我是月亮獅子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有總被綁住的樣子
感覺我一點也不向陽光男孩
是因為被太陽天蠍給蓋過去嗎??
啊!!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唐老師說的其實還蠻準的
瘋的時候~~是真的會很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