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吧!時空少女
一部還不錯的動畫電影
不過已經上映多時了

劇情簡介:
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直至她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對於愛情,真琴本來充滿幻想和希望,但等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

尤其是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了以跳躍時空的能力來迴避。但發覺這卻令表白不成的千昭轉而與另一位同學交往,她又感到不是滋味,到底穿越時空的能力是禍還是福?

我的解析:

這部片子,女主角真的有點白癡,要說白癡其實也不是,
很多人的高中生活應該是多采多姿的吧
例如男生女生會開始聯誼交往....等等
這部電影內容的架構很簡單
只有少少的幾個人之間的連線而已


要怎麼說呢
人生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世界
誰都無法預測

但是當已經掛掉的女主角
女主角很偶然的得到了跳躍時空的能力
救了女主角一命

可惜人人都會有些貪心的念頭
得到了這種能力
就濫用他
想要多睡一點就跳回去
想要考試考得好就跳回去
想要阻止妹妹偷吃自己的布丁就跳回去
不想要別人告白就跳回去

結果最關鍵的時候
卻跳不回去了

實在讓我看了覺得很生氣
雖然只是個電影
不過看來
大家也都是這樣.....唉!!!

愛情也是如此吧
明明就喜歡這個人
卻又不想聽他告白
當他喜歡別人後
內心又開始後悔---怎麼會這樣

但是劇情讓我很吃驚的是
沒想到
喜歡主角的人
竟然是未來的人
一個必須回去的人
OH  我的天哪!!

這是不是告訴大家
一但決定好
就要努力去衝
趁者年輕好好的瘋狂
狠狠的愛


第二個讓我吃驚的是
男主角
竟然打電話
問他
是不是在做時空跳躍......
天哪!!這回事啊!!

不過好加在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心地都很好
救了自己好朋友的命

這部片子
和一部電影很像
不過
為了改變結局
而要不斷的回去修正
直到自己覺得滿意

例如
自己的好朋友本來不想交女朋友
結果他就回去要幫他
好幾次都弄得很糟糕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覺得
他乾脆不要騎腳踏車好了
太常出意外了吧~~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