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淡水花海節--從6/22開始
總覺得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當時的念頭就是一直想出去逛逛
剛好看到新聞說
有花海節----想去看看

果真
趁我休假的時候
跑到淡水去看看

騎車真的有點遠
我會建議開車去
我的第一站
淡水花海節
地點就在淡水縣屯山里
聖約翰科技大學在往三芝的地方開過去

當時人真的爆多的
附近只有一7-11
我真的覺得他賺翻了...

建議來這裡賞花的人啊
一定要擦防曬油
我才去北海岸一天
皮就給他脫了


占地真的不大
可是我是第一次到一大片都是向日葵田的地方
真的很新奇
而且這裡的向日葵好高喔
都快跟人一樣高了
真的很漂亮


不只有向日葵以外
還有波斯菊--百日草
真的還不錯

有沒有一種
數大  便是美的感覺

這張向日葵
讓我想起韓劇--你來自哪顆星球
那種親臨向日葵的感動....

以下是.....花海節的相關資訊



可以到
http://www.tamsui.gov.tw/2007-flower/2007.htm
看看活動消息


真的很漂亮
天氣又超好的
..........

好久沒有看到清澈的溪流

下一站.....三芝----富貴角燈塔

我就像是初生之犢----不畏烈日的照耀
一路往北衝
沿路左邊是海..右邊是陽明山
總覺得好開心喔

我有買一本
~~一個人去旅行~~的書
書中真的與我心有戚戚焉
一個人去玩
不用想行程...自己自由自在...
不受約束...也不用怕旅館訂不好...
想在哪裡停下來就停下來
或許...
連出去玩都有壓力吧...才有這種感覺...


一個人去玩
和大家出去玩感覺真的不同
但我還是希望
都有這樣的機會

台灣最北的地方
富貴角公園
在往北走..就是全台灣最北的燈塔
富貴角燈塔

看起來超像白沙灣的啦...
可惜這裡離白沙灣有一段距離
白沙灣真的超多人的啦...
沒多帶衣物...就不想下水
看到海灣一線
是否有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這附近有軍事重地
遠遠看我還以為是
無敵鐵金剛的原子能研究所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放出防護罩


這樣的天色
一度讓我以為
要下午後雷陣雨*----超擔心的
這就是燈塔
好像之前就發現了
北部的燈塔都小小一座
南部卻很高大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下一站---石門 風力發電廠


原來我們有風力發電廠喔...
現在才在這裡發現過
就在十八王公的附近
己跟很長的柱子...很好認

一樣不管3721
就上來看看---原來有開放參觀喔
第一次上來
還真的蠻稀奇的


這一座就在我前面
這樣看起來真的超高的啦
沒想到這樣看會有恐懼感...
哈哈...還蠻有趣的
會聽到 咻咻 風扇轉動的聲音


有這種看板
就不怕哪一隻偷懶....
真是心機重

續待...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