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2007下半年感情甜蜜蜜的星座(太陽&上昇)


我們來看一下太陽跟上昇兩顆星喔~看看是不是大家都有機會感情甜蜜蜜呢?

第三名︰牡羊座


其實一直以來,很多牡羊座的緋聞都不少,他們女人緣非常非常的好~但是有一陣子,比如說牡羊很衝刺事業的時候,他就會比較忽略別的;但是今年剛好是一個契機,就是他也開始覺得︰事業上告一段落了,自己心情上也需要安慰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會出現重量級的情人。譬如說情人的條件很好啊、或者是他如果不小心留意的話,這個人可能又過去,所以牡羊座會稍微停下腳步為另外一半著想。所以今年感情就有可能會甜蜜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恭喜你了~2007下半年呢,你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重要的是,很多水瓶座的人在付出的時候……其實他們付出,自己就很快樂了,可是很感恩的,是另外一半很懂得體恤他,而且還會跟他講說︰「你不用付出這麼多。」所以水瓶座會覺得很窩心。然後今年呢,就是那種互相禮讓年~就是︰『你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他也說沒關係,你做任何決定都可以。』這是水瓶座最喜歡的狀態,因為水瓶座其實滿喜歡自由自在的,可是他又很怕怠慢了對方,所以這種感覺就是,覺得對方很知己,很了解他,是很好的靈魂之交。而且他工作真的開始忙起來了,所以有這樣的人體恤他,他會覺得很開心,所以這種甜蜜蜜也有一點感激的成分在裡面喔。


第一名:天蠍座

千萬不要看我們沒有對象,就以為你也是──
沒有啦,不要讓我們害了你──天蠍座的運勢還是非常的好,尤其是感情運方面,是屬於感情很穩定,而且穩定中求成長。對方也慢慢習慣了天蠍座的表達方式了,譬如說天蠍座可能佔有慾強啦、善妒啦,或者是很喜歡限制別人啦~這方面的安全感呢,其實他今年都會得到。那得到了以後,很多天蠍座自己就放輕鬆了~譬如說,也不一定每一次出去都要跟,或每一次都一定要叫男朋友陪著來等等。他慢慢自己也放輕鬆,也覺得對方好像滿體諒他的,那這種安全感有了之後呢,再來他就會表現出比較可愛的那一面。

所以太陽上昇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是下半年感情很甜蜜的喔~大家參考看看。

轉錄PTT天蠍座板
~~~~~~~~~~~~~~~~~~~~~~~~~~~~~~~~~~~~~~~~~~~~~~~~~~~~~~
我兩個都有上榜說...
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