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總該現身一下吧....


看到這張圖
應該知道這是哪裡了吧!!
沒錯
我已經到了萬里....的朱銘美術館

老實說
朱銘美術館---還真的不好找
本以為他在沿海附近
很快就到了
可是他卻在
很偏僻的山腳下.....
朱銘老先生..真是會挑地方

這美術館可不是想像中
一堆東西程列在館中讓人參觀
他還有很大的室外空間
他的作品....可是包羅萬象的

這降落員.....真是給他像的啦

這很大喔......在半空中的藝術品

一家人和樂的樣子

看來萬佛顯靈了....
一切都會順利的....

這真的超壯觀的啦
一艘大軍艦
上面一堆海軍在敬禮

不只海軍...也有空軍喔

一群降落員

看到沒......
集合囉....準備上戰場囉....

裡面有一個很的池塘
老實說門票不貴
裡面賣得東西可是有一點價錢的
不過
這麼偏僻的地方
又要聘那麼多員工整理.....
就給他花下去了...
還不錯的地方
聽說夏天有開放晚上參觀......
我覺得晚上看一定很不錯


看到地圖
其實北海岸真的很大
你看我已經在紅色方塊的位置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來了...
野柳
看看萬物行程的狀況
天然地質研究室

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百科全書
我記得小時候就有了說.....

看到這樣的太陽
有沒有一點感動
很像跳到水中清涼一下喔

天空超籃的啦....

天要暗下來囉.....
回家睡屋屋了
玩了一天....應該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