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多媒體大展7/13開始

又跑到世貿來看展覽了
不過這次展覽宣稱多媒體和家庭影音一起展覽
但是初展的廠商
卻沒有上次來的多
所以SHOW GIRL 也比較少.....哈哈

不過既然來了
總是要知道目前最新的狀況
想要雪拼的人
才知道要怎麼雪拼


這次數會相機部分
有最新的技術
防水相機
或者是潛水相機
防水的話基本上就是防水滴
很多數位電器產品
包含貴貴的數位相機
都沒有防水的功能
到海邊..下雨天可就要擔心了

而潛水相機
可以潛到水下10公尺
看來算是不錯的

而單眼相機部分
最新技術
全方位防手振
防水滴 除塵  即時預覽功能
讓我覺得很想敗下去



可是我還是決定
守下去
看來沒人遇到比我更難纏的人

現在數位單眼相機
目前認識的人大都是用
NIKON  SONY   .........
如果真的要拜下去
看來不花個5-6萬應該跑不掉

想要等D80降價嗎??
看看可能還有再過一陣子吧
我是決定再看看
年初才敗一台   LX-2
沒想到現在還要15000多
看來是技術還未普及吧.....


這次展場
還有展示一台62吋的液晶電視
全世界最大的液晶電視
竟然跟一部好一點的汽車一樣貴
看到...都暈了
不過如果真的把它擺在客廳的話
應該會很爽.....哈哈

MP3的部分
士林電機代理的F10
真的很不錯
大概拇指的一個指節大
觸控式螢幕
該有的功能都有
讓我看了超心動的....
不過1G的也要4600.....
真的很讓我花不下去...
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