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生氣
有些沮喪
但是想一想之後
心情已經稍微平復了一些
不過老是被當猴子耍
說話每次都不一樣
不一樣就算了
最後黑鍋還是我背
那我是要怎麼做啦........
決定
下次乾脆就錄音起來算了
順便記下時間和誰說的
在跟我說
我弄錯了
就試試看......

這樣好像很激動的樣子
不過
不會到錄音這個階段
但是
我會做文字檔...
這種被捕刀的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心中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就不要跑來問
不然就問別人
老是好像記得怎麼樣
是沒有記筆記是吧...

作法每次都變來變去
一下子要
一下子不要
一下子這是要誰做
一下子又分怎麼樣
全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啊

下次我就只做分內的事
不想插手管其他的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有問題問別人....
在告訴我正確怎麼做
我會一五一十的記錄下來......

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