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好多好多夢
似乎
心裡的指引要告訴我甚麼似的
夢境中的東西
有時候會參雜者當時睡覺的情景

第一個夢
我夢見我在水中
我好像在一艘裡面也充滿水的船
我和我的朋友
努力站在一個漂浮的平台
害怕被沖走
而我到了船邊
因為我以為
平台邊的水就是大海
所以看到門應該就可以走出去
但是
往外看
更是一片荒洋大海
而且還有巨浪沖向我們來

第二個夢
我們約好要去東部玩
但是在等公車
公車還蠻慢的
阿噗就睡在椅子上
我還把阿噗拉起來叫他睡好
旁邊有個雜貨店
檸檬就買了一些吃的
邊吃邊等公車
終於公車到了帶我們過去....
突然
我們跑到不知道誰家
我跟阿噗和檸檬叫書堯 郭郭 明宏 朝駿 說公車已經到了
你們趕快去坐火車去吧
結果大家準備出門了
朝駿突然說....我不去........


第三個夢
應該是碰到女孩子吧
前面有些忘了
後面
我回到家被我媽來找我
給我某些東西 跟我說 是不是碰到心儀的人啊
要好好把握
這些東西都給你...你拿去用吧
(都忘了給啥了)

第四個夢
這是睡起來之前夢吧
為了想起之前的
這個竟然忘了......
只記得
跟網頁 網站有關
好像比賽  得獎....等等

不過很玄的事
因為做很多夢....超想繼續睡
結果起來前都聽到兩次
賴.....我就起來了
是賴床嗎??

可能是內心的我
叫我不要在貪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