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首歌...很感動
我終於可以再上來聽我放的
我最感動的歌
素敵---是我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這一陣子
我的電腦一值都弄不好
沒有人可以交叉比對
也沒有儀器可以完全說明是哪個硬體有問題
很失落--很失落

我曾經向天乞求
可否讓我找到真正的原因
好讓我不需花一筆錢

看來是沒辦法吧..

這陣子
失落這陣子

感冒
睡不好
想著自己的問題
也想著公司的問題

塔羅牌
寶劍十
跌落谷底的人
已經不會有更壞的地步

電腦不行
身體不行
工作不行
......很多不行


聽到這首歌
讓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落淚

看到他的MV
更讓我不捨

理想的一對男女主角
現實卻是無法在一起的兩個人

看到他們無法抱在一起
我落淚了

人生真的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不過
我感謝
我感謝身旁還有許多不錯的好朋友

今天

辛苦工作價值
憑自己的直覺
組了一台好電腦


好像又活起來了

謝謝這一切

所以今後
我的東西
會更有專業性

又停了一陣子
失落了一下
好加在
還沒有全失去

就像這首MV一樣

女主角還是期盼這男主角回來
好心的日本人
外傳
終於讓他們成為最佳的一對

我也要來譜一段自己的佳話
和周遭的好朋友們

感謝上天
也感謝大家


我回來了
這依次我會比以前更加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