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網站
無意間看到的
http://www.plus8888.com/star/
可以算自己的命盤
還蠻詳細的

我的上升星座為牡羊座--野心勃勃的競爭對手
個性特質:行動力、競爭性、衝動、熱情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果決的行動力,強烈的爭勝慾望
2.完美主義傾向,行事過於衝動

我的太陽位於天蠍座--冷靜孤傲的獨行俠
個性特質:冷靜、神秘、意志力、佔有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冷靜理智,遇事不躁進
2. 好孤獨,不喜與人交際,感情上佔有慾強

我的月亮在獅子座--喜歡受人矚目的天之驕子
個性特質:驕矜、浪漫、講義氣、固執、自誇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在情感上十分驕傲,喜歡別人對自己稱臣,生活上非常需要浪漫和愛情的滋潤
2. 對朋友非常講義氣,具有開朗樂觀的前進精神,凡是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有固執的傾向

我的水星在射手座--追求崇高社會地位的衛道人士
個性特質:直接、傳統、崇尚權威、偽善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容易被表象迷惑,而忽略事實真相,追求工作領域中的權威地位
2. 追求心靈自由,對哲學宗教深感興趣,思考以傳統道德和社會規範為前提 

我的金星位於射手座--率真寬大的戀人
個性特質:坦率、寬大、好旅遊、異國戀情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對感情十分率直、毫不做作,對情人沒有佔有的慾望,心胸寬大
2. 和外國人或具外國血統的人有發展戀情的機會,愛好戶外活動

我的火星位於獅子座--自信滿滿的性情中人
個性特質:責任感強、充滿自信、好表現、情緒上較衝動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負責盡職、重榮譽,衝動而易怒
2. 表現慾強,男性有禿頭傾向 


我的木星在處女座--實際精明的服務家
個性特質:現實、追求完美、合群、反應過度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非常重視細節,以至於使自己過度勞累,要求完美的心態累人累己
2. 具有合群精神,與同事之間溝通良好,注重實際價值勝過精神價值

我的土星在處女座--講求精確和效率的完美主義者
個性特質:實際、勤勉、嚴厲、效率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做事實際有效率,太注重原則,以至給人不知變通感
2. 太過自我節制,以至於無法放鬆情緒而危害到健康 

我的天王星位於天蠍座--新舊衝突的一代
個性特質:具力量、慾念強、神秘氣質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重生的神秘潛能,意志力強,喜愛掌控一切
2. 對超自然世界有興趣,代表一個變動劇烈的時代

我的海王星位於射手座--思想充分交流的時代
個性特質:直覺、重精神層面、交流
 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重性靈提昇的世代,宗教和思想上的交流
2. 傑出的心智能力 


我的冥王星在天秤座--追求公理的一代
個性特質:正義、仲裁、和諧、負責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勇於肩負責任,以使世界晉升美好的境界
2. 積極解決國際和人際問題,追求和諧穩定的環境

有些可能還沒弄好吧
不過看了自己的命盤
有一種感慨!!
上面說我在溝通方面很出色~~~
怎麼我都沒感覺
沒錯...
我有些不像天蠍
而且有時候要求完美
但卻又沒辦法一個人獨自做到盡善盡美
很怕人家嫌
很喜歡出去玩
有些不一樣的想法
但卻有時候會維護傳統
喜歡神秘的東西
.....等等
不過從事的工作
真的都跟疾惡宮的有關
還在考慮當中
不過自己的某些缺點還真準
規劃很多時候都派不上用場
但又不能沒有目標.....
大家可以試者算算看
有空也要給製作這個程式的作者鼓勵一下喔!!
(寫在這...看來是可以讓心血來潮的自己以後來個驗證吧!!)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