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了兩天
想了很多...因為想了太多
所以憂鬱了起來
一個不會喝酒的我
沒多久把一瓶12啪的酒喝完
想像和電影情節一樣
就這樣喝醉算了

當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孤單的我
不知道該做什麼
跟以前一樣
仍然沒有變
原因就在於我沒有人陪

我安慰者自己

大家都是有事的人
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
大家都有自己未來在忙碌者

而我
我到底是什麼.....

所以
我憂鬱
我寂寞
我感傷
我落淚
每當我聽到許諾這首歌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那種感覺

我沒有怨天尤人
只是
好想讓自己就這樣長久的醉下去
一醉不醒

但是這次並沒有暢快的睡著
我清楚我在做啥
我很想就讓他醉下去

我憂鬱了一天
直到隔天的太陽喚醒了我
叫我不要一直醉下去
叫我不要一直墮落下去

我醒了
也有點省悟了
陽光
照耀者我的窗戶
我感受到了
一股幸福溫暖的力量
雖然冬天的太陽若隱若現
但是
我卻不往壞處想了
雖然我心理仍然感受到
我的慾望在告訴我...我是需要的...
但是
我告訴了他...
我一定會讓自己幸福

好運越用會越用不完
心情只要開朗起來
好運就會跟者你背後而來
世界也會跟者改變
只要相信
我一定會給自己幸福

希望我能幸福
只有自己先幸福
才能讓大家幸福
只有自己先努力
大家才會跟者一起來幫你

幸福靠者自己的信念和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