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也沒在玩遊戲
回到家
開始想想要做啥的時候
就拜訪起網誌中我的好朋友們
我發現了很多不同的照片
有些朋友
讓我驚訝
讓我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利害
有些朋友
讓我覺得整個氣質都變了
有些朋友
讓我見識了很多很多
有些朋友
一樣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想
我最喜歡的
應該還是那些可以讓我開心的朋友
雖然分隔兩地
許久不見面
卻也能從照片中感到快樂的氣息
我的想法中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憂愁..悲觀的
所以
我寧可選擇發呆...
或許發呆可以讓我不用想東想西
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

不過
或許快樂有其他的方法
或許改變也有其他方法
只是
自己太依賴舊有的習慣...

想要快樂的自己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