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芽陶泥素成莊  恆文筆上雙  雲彩細描的畫上  就似妳一般
雎鳩關關傳我旁  仙卿羨了然  一筆尖勾勒心事在心絆

瓶身素染牡丹香  宇愛圍繞旁  而妳朦朧的微笑 如蒙娜麗莎
花的美如你遠散  到妳我看不到的地方

天清晨等金羽      而我在等你        鈴聲鏗鏗響
起  話別在夢裡          
在瓶中畫神逸      仿唐朝的妙趣    就當我為思念妳心意 

天清晨等金羽      而我在等你        日色從東方起  歷寫了傳奇
            





BY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