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找到關鍵點了
雖然
頂上的烏雲還沒散去
但是
我已經看到一絲絲的曙光
現在
要想的是
如何解決
最關鍵的問題
以及
其他周遭的問題

沒辦法
對於應付別人
我真的還蠻弱項的
一向
我都是很真誠直覺的去面對所有的人
不去應付別人

所以
我只接觸
我可以接觸的這些好人
而且盡我所能不造成任何尷尬得感覺

現在
那些我應付的人
讓我有這種不喜歡的感覺
我是不是要上訴
~~~不舒服啦~~~
害我
心情低落了很久
不過
這也是我要學的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要怎麼講
隨他去
現在這樣子
早就沒有公道可言
我也不想去爭論
以免被人灌上
情緒管理太差(我真的很想翻桌)


其實
我找到關鍵點後
我真的很想
死給他們看(真是教壞了小孩)
然後
弄一個大條的新聞
然後讓他們走路
~~~
不過
後來想想
搞不好他們不痛不癢
可憐的是我
還有那些關心我的人

真是算他們走運.....

厚黑學是吧
我不夠資格是吧...
我還要再加油是吧...
好啊....
我去學
我會越來越厲害
為了應付這些人
也為了讓我不再繼續低落下去

而且
五月要到了
我得趕快開始行動才對.....

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
我會加油
連大家的一起努力.......

希望一早起來
看到幸福的陽光升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