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姚小噗生日
祝福他生日快樂.....

想想
最近發生了那麼多事
我們心裡也很清楚
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有很多心理不太能接受的事情
也有一些我心裡感到悲傷的事
只能說這就是現實

我的想法
希望
1.我們之間.....

我的好兄弟們優先吧
他們快樂.....其實我也很快樂
百分之百 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   而造成很多不愉快的事
所以
我決定了.....自己的事 自己解決
而且大家有什麼困難就一起解決吧
我們之間不會有心結
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輩子都能那麼要好

2.工作...

太多不公平的地方了
我們這幾個人
是個很努力做事
很為現在的工作付出
但是
卻一直都還是小嘍嘍
完成交代的事情
卻還是被欺負
永遠都沒有出頭天

反倒是有些已經是領導階層的人
不負責任
也對下面的人很尖酸苛刻
用權勢要下面的人屈服
做出一些誇張的事
無法學習解決問題
怎麼會有那麼多這種人
那公司要這些領導階層的人是為何
而那工作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雖然求溫飽
但是我們也希望
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付出所有

其實我和我的好朋友們
都很認真和努力學習
但是一直都沒辦法上去
難道真的只能拍拍馬屁才能夠往上爬嗎
可能現在的狀況的確如此
我們很想改變
但是不知道何時會變

很希望
不管這份工作會做多久
都希望能真正的自我實現
熱誠的面對所有問題
我們很有心但是卻沒機會發揮

我覺得讓底下的後輩甚至組員
能夠很開心的上班
而不是一直搖頭
心理除了失望外就是期盼領到微薄的薪水
常常出去發洩唱歌
完全沒有意義

如果是我
我會希望我底下的組員開心的上班
很快進入狀況並且得心應手
工作的壓力也會因此減輕
我覺得身為領導者
就應該負起責任
為底下的組員著想
為公司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事情多或少
沒有關係
開心上班並且能發揮自己肯努力肯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能夠發揮自己
我會加油
也跟大家一起勉勵


3.自己
其實自己很孬
總以為自己的感覺很準
看來不是這樣
很多事情困擾者我
沒辦法解決那麼多這種事
難道真的一切隨緣嗎...
壓抑者自己的情緒
崩潰了
讓我真的無法停止
酒醒後
冷靜的面對自己吧!!

4.幸福
其實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
還沒有伴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
我找到伴了
我也會讓她陪我一起幸福

5.困境
其實據我了解
大家的處境並不是很好
我們真的有很多相似點
或許因為相似
所以才成為好朋友

我讀書自立更生
自己養活自己
欠了許多債
要自己想辦法償還

騎車車禍
摔斷腿
其實在醫院真的很痛苦
而且開完刀後
醫院會很快的趕你走

家庭有一些問題
爸媽的事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些問題

6.值得
因為值得
所以我會付出
因為我們很要好
所以我會付出

我在乎也在意
我也不占人便宜
因為他們值得我努力付出
我們會很要好
因為我們會肯為彼此付出
我也希望能有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彼此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