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漲得時代
其因油價上漲
所以搞得什麼東西都跟著漲

要脫離這種因素
就必須脫離石油這種東西
目前替代的能源效應還是太低又危險
只能等者科學家們研究研究

最近在附近的夜市吃東西
我看到
都是年紀比我大的家庭
爸媽帶者小孩吃東西完射飛鏢
真讓我不禁覺得

大家都辛苦了
有的媽媽拼命想要找一份工作做
希望朋友能幫忙介紹
夜市裡
100元的牛排
雖然不怎麼豪華
看起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上一輩是苦出來的
不管怎麼樣
都希望能讓下一代過好日子
只能說無奈
日子越往後走
會越不好過
房價飆漲
買房子
你有錢可以買下台北的房子??
光二手的房子就要400-500萬
哇!!
憑我們的薪水
省吃儉用20-30年
都不一定湊的到

而我們這一輩
雖然
大部分都可以在外面獨立
但是
離夢想卻越來越遙遠
偶爾可以吃個好料
跟朋友去唱唱歌
我真的覺得這樣還蠻幸福的

油價上漲
出於無奈
大家都知道
只是
要怎樣讓自己能過的好
總是比較重要的
管他
立法院吵吵鬧鬧弄得亂七八糟
只要
稅不增加
政府也不要花那些無聊的錢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不要重蹈這8年來的覆轍
有遠見的學者
希望能夠幫幫大家囉

我覺得

1.要從能源方面著手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物價不跟者石油走

2.不要老是亂推一些浪費錢的政策
羊毛出在羊身上
花了我們的錢...就要實際的回饋
那些浪費錢只會吵鬧的人
也替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想一想

3.有什麼方法是可以增加國家財力
讓這些錢來平衡物價的

4.那些貪汙的傢伙把錢還給大家
不然就是教大家怎麼賺錢吧


其實只要大家生活過的不錯
其他方面就會開始改善

總之一切得來不易
好日子要感恩的過
壞日子要努力加油的克服
日子總是要過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