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MSN的暱稱
是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當時的心情
有時候想想也是蠻好玩的!!
看的懂得人就懂
看不懂得就到處東猜西猜
當然看的懂得都碼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也不用多說啥....怎麼現在還在下大雨啊
肚子好餓喔!! 


目標1--我要變成小胖子-目摽2--追求幸福五月天

(要繳好多稅喔--這個月要省一些)嘟嘟嚕督嚕-嘟嘟嚕嘟嚕

(好人-應該也要有好人生) 

(買個好禮物..送給我媽媽)

(過去難過的日子..就讓他過去吧....想想未來還有快樂的日子......加油!!) 

地牛啊...你怎麼那麼厲害...把我的她給震跑了....... 

我一直都在看者妳....妳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開心

(誠實面對自己..放心去做囉)

其實我也喜歡妳所有的樣子...妳願意陪我一起追尋嗎

你的樣子很好看啊....

(好朋友如果都能一起出去玩--那有多好--已經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怎麼每次都有那麼多的事阻礙者我們...真難過....無力中) 

來和天龍做朋友.....

一起努力向上...把那些壞蛋踢除掉

你們在我眼中是多麼重要..所以我的問題..我自己來吧...就讓我這幾個月都呆在家嚕!!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回憶在播放者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者

感覺什麼都不想做-找人把我認領回去吧

我像個殘廢-飛不出你的世界-借不到一點安慰-為什麼你拼命後退-退到了邊界-結果我沒了知覺-就連痛都嫌浪費

完全的提不起勁-先暫時這樣吧

一回到家就想睡   有人有有趣的東西可以做嗎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妳  幸運這種東西 卻像流星一樣 容易逝去

(灰色黯淡的世界讓我一回到家就想睡   帶我去看星星吧..)


看來發生了很多事吧~~~
就當作是一個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