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
真得是看了不想再看
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有事沒事痛批綠卡.......???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衝人氣嗎??
我真的覺得
那些質詢者到底在想什麼??

所謂全國人民的福氣
應該是由這些質詢者守護....
但是卻變質了

與其
痛批沒有違法的綠卡
倒不如想一想有什麼法案可以讓全民百姓
盡可能不受高漲的物價
擠得喘不過氣來吧.....

我可以大聲說
你今天可以查到一個政務官有綠卡
可以讓人民痛苦指數降低1%以上
我就雙手贊成你盡量查!!!!

我可以坦白說
政務官有沒有綠卡
跟我們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還是一樣要過日子

請哪些質詢者醒一醒啊
不要老是再吵一些無聊的新聞
我們這些老百姓都看不下去了

再來就是環保團體
我覺得
也該打
痛批別人做的不對
其實也是炒新聞啊....
如果真的是為大家著想
怎麼不想想用什麼可行的方法
來替換某些政策........

例如停用核能發電廠.....
我真搞不懂
你家是有哪麼多電可以讓大家免費使用嗎??
在一次聲明是免費使用....
如果可以
我舉雙手贊成
停用那些發電廠

大家都沒電用了
電費又漲價
你又這時叫那些發電廠停用....
這種政策好像錯的離譜吧

不要跟我說現在風力發電
水力發電...一些發電可以替代現階段大家使用的能源.....
就像之前的政策
說要蓋核能發電廠
蓋到一半不蓋
然後又要蓋
結果又吵者不要蓋
這些來來回回的經費
你能夠償還嗎??
還不是全民買單.....

我清楚那些發電機制沒有多大效用
不然
我們早就換其他發電機制了.....
聰明的環保團體
就應該跟從事環境的科學家通力合作
找到解決方法
在跟政府申請....這樣才對

每次看到炒新聞
就不太像繼續看下去....
希望有權的人
能夠改改以前只有炒新聞的作法
真正做出一些事情來
這才是大家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