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很多事情
最近也聽到一些同事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時候
某些東西是無法避免的

既然如此
那就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吧
或者是當機立斷
立刻最決定
也或者是
自己聰明一些多學一些嚕....

有時候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可以幫忙的
也會盡力幫忙

同事一場
兄弟一場

這段時間
就真的如測驗一般
暑假在家當宅男

不過也好
讓我多省了一些錢
多有了一個準備
也多幫助了一些人

希望下半年
能達成我的願望

事事都能順利....

現在的我
非常努力學習
也非常努力工作
希望自己的表現
能夠讓上頭認可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