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當老闆賺大錢嗎?

    請憑直覺從下列4張塔羅牌裡面選出1張。

    (這是大大提供的照片...請右鍵點選另開視窗選擇其中一張塔羅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yuShoho&b=11&f=1050554553&p=47





















選1.成功      你有老闆命,還能賺大錢  我遇心存感激,就會愈成功

    你有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賺大錢,一定要變成人中龍或鳳中鳳的人格特質,
    基本上你有這樣的想法。而且你非常具有開拓性,大方慷慨又積極,比較正面。

選2.守財奴    你能當老闆,但是沒有錢  天下的錢賺不完

    你只想賺錢但不想花錢,格局就小了。你只希望你的業務不停地出去賺錢,
    但是你都沒有新產品給他賣。你比較適合做理財、管理等行政方面的工作,
    幫老闆省錢的工作很適合你。另外你不太願意和人分享,你賺了100000元,
    只願意分1000元給你的員工,這樣子你的員工當然不願意為你賣命,留不住人。
    你要知道天下有很多的錢可以賺,不是你多分一點給別人你就賺不到了。

選3.時機成熟  你沒老闆命,但能發大財

    你之所以沒有當老闆的命,是因為你自己不想當老闆,你會有2種可能的情形:

    (1).你根本就是銜金湯匙出世的,你的父母親很有錢。因為父母親很有錢,
        所以你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就會有很多的資源。你要非常注意一件事情,
        因為你實務的經驗比較少,所以很多人會勸誘你掏錢來投資,耳根子太軟,
        然後錢就一去不回。你要做好長、中、短的理財計畫,不是說你錢砸下去,
        錢就會自己滾回來,SOHO族是適合你的行業。(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2).你的家世不是很顯赫,也沒有非常有錢,但是你非常有才華或是很成熟,
        很有才氣。你是靠自己的能力賺大錢,靠專業。你可以建立個人工作室,
        當自由工作者,然後賺大錢。(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辦得到)

選4.重擔      不能當老闆,只有死薪水

    不用太難過,你比較悲觀,比較沒有自信。在生活當中你會常常覺得,
    自己是受害者,覺得全天下的人都對你不公平。你很適合從事服務業,
    因為你願意去為別人承擔。你的重擔有時候不是自己捅的簍子,而是週遭的人。
    你適合去做服務別人、支持別人,照顧別人的事。
    (我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且賺錢成功真的很輕鬆)

    1.跟2.答案的後面,還有3.跟4.末段括號內的文字,是開運信念,
    你每天要冥想10分鐘,然後至少21天,愈長愈好,這些信念就會變成你的想法,
    不到21天沒有效。



以上轉錄PTT心理測驗版
===========================================================

老實說我選一
但有念頭是二

結果兩個都能成為老闆
或許是
因為這次又沒上榜~~~~
有時真得是一種際遇
與其長嘆不如短嘆氣

不過常常讓自己落榜....
或許心情也比較容易放的下
去年我就很想上榜了~~~~
結果落榜的時候
我憂鬱了一個星期以上



心理想的很多....
也很累
其實有想放棄的念頭
很想就算了
反正領的薪水都一樣.....
幹嘛讓自己那麼累~~~

結果 我又很努力去拼
在上個單位..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努力學來的....
也會努力教其他人~~~
也很努力做事...
但是
讓我發現到   其實別人只要做一點點事
會說一些話
就可以領跟我現在一樣的薪水
評價還比我高
我失望了.....

這次到了新單位
我還是努力學習
努力做事....
真的~~
我比以前厲害了...
我也很感謝現在的長官
人很好~~~也讓我很有動力去衝
我給我一點時間和機會
我會加油
我一定會上榜
好好報答那些教我和幫我的好同事好長官

寫到這裡
感覺又往前多邁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