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說了

其實我講的東西 都很實際

我不是理論派...

而是非常的實際

因為我知道 我附近的人的能力 還有狀況

所以

我不會高談論擴

當我是組員時

我會替長官著想......多做很多事

甚至幫他們做許多事情

因為一個長官  如果自己 都很忙 是無法用正確判讀去管理

所以 我會幫忙

如果 當我是長官時

我也會考量 他們

對我來說

做一件事情

我會去想  怎麼做比較好.....比較有效率

然後 教他們

待人   其實 是要待到心

體諒  並且讓他知道  我體諒你

所以 你也要體諒我

管理  本來就不是  機械化的東西

如果你的員工 都不挺你時   你會越做越累   越無力

如果萬一窩裡反.....

對公司的形象也會受到影響

我 現在是組員   我清楚  組員的狀況
我也曾經 管理過    我也知道 上頭要啥

管理

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

如果你能管理到

讓你的員工 自動留下來 幫忙做 也不會喊累

也不會要求加班費

這才是 真正有待到心

對公司 更是一大福利

所以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會說....

我會努力學習大家的經驗

立志 要當一個  真正 有辦法為公司也為大家著想的好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