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 是新民生日
大家齊聚在錢櫃唱歌慶祝

雖然人很多
但是
我卻好像喝了很多酒
除了自己喝
玩輸了要喝
別人找我喝
呵呵

總覺得 我好像越來越會喝
也越來越想要玩....
點一些 有一點HIGH的歌
可惜 不會跳舞
不然 我就上去跳了......

回到家真的到中午才睡著
因為頭痛..腳也痛....
等到腳不痛  才睡的著
晚上起來頭還在痛
真的喝不少

其實
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喝酒唱歌了
人生
本來就是要玩
所以
就我們這幾個好朋友
每個月找個一~~二天
一起真的瘋一下嚕

我的STILE 也開始慢慢在改變
開始越來越陽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