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公司就像是個大混缸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是一個還蠻單純又配合的人
現在我越來越覺得
其實
環境是可以改變一個人
讓人成長....讓人茁壯....也可能讓人猜不透

對我而言
我比較不會批評別人做的怎樣
因為環境的關係
我開始會分析
環境的問題
所以在我面前當一個人做錯事
我會看他是資深的人還是不太懂的新人
我比較不會看到人就念
碰到人就說誰誰誰不好
因為做錯事都是難免的
機會這種東西
人人都可以給....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給

現在的我
就是我努力去做
長官交付給我的任務 我會盡力去做
但是碰到問題  碰到狀況
我會提問題  提建議  找好方法
為了就是讓事情做的更有效率
公司的損失少一些罷了....

現在的我
也會去關心我週遭的人
關心我的好長官
老實說
能再同一個單位就是有緣
學習關心和照顧
別人更能感覺到一股力量在幫忙
工作更有勁

需要什麼方面的人才
就讓長官們真的去確定
其實也不用多想
升上去的人才
能夠幫助長官們順利推行所有事項
管理各項事情
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我想應該是他們真的會去想的地方....
合不合適
做了就知道

現在的我就是努力學習
很多地方還要請教的說....
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