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喝酒的我
在沒吃下東西的時候
讓我真的有些醉了
禁不住
把內心壓抑的事情說了出來
完全不能制止

可是說了出來
真的有比較好過嘛...
我想到...當時的狀況
也可能有些詳情   只有少數人知道吧...
所以 我被刺的好痛
讓我的心
真的好痛喔

回到家
真的超茫的
每每想到...就哭一次    想到...又再哭一次

我是怎麼了......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我

我不想再喝茫了
也不想提了
就這樣過下去吧...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其實我是幸福的...
其他就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