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88say草山人老師提供】


2009年1月份運勢如何?能財運大翻身?戀情甜蜜幸福?話說這天三隻小豬被抓了,大野
狼磨刀霍霍只待下刀。你覺得關住小豬的是:

1、大鐵籠

2、小鐵籠

3、火圈

4、大木籠

5、小木籠

6、浸在水裡

7、大土牢

8、小土牢

 

 

 

 

 

 




選1:工作如意,可以獲得長官的器重,失業的人也能順利找到工作。

選2:有不少吃喝玩樂的機會,尤其是男性的桃花運佳,或許會有浪漫的邂逅也說不定。

選3:財運不錯,雖然辛苦但付出與得到成能正成比。

選4:可能有遠行或變動的機會,但要小心付出許多心力卻吃力不討好。

選5:有可能發生一些變動,而產生挫折與不順,但是只要繼續努力終究可以成功。

選6:運勢平順,沒特別的好壞,不過在今日而言,沒壞事也就是最大的好事了。

選7:小心職場上與人發生衝突,尤其是在金錢的問題上。

選8:小心得罪女性的長輩,若是處置不當,恐造成以後的一些是是非非。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LIFE/OUT/4667974.shtml

以上轉錄PTT心理測驗版
============================================================

我選1@@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