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不到人
也等不到人之後
我已經完全的放棄了
我選擇真正的安靜

寒冷的冬天
讓我只想窩在被窩裡
好好養病
起來就上班
下班了就去睡

不太想回家
現在的我
很想停掉手機
不想讓任何人找到我
我也不太想一些理由告訴他們未啥不回電話

好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好好的遠行
跟誰都無所謂
只想慢慢的再找另外一個興趣
再去投入

好想去唱歌 
唱個100遍..安靜了...讓我真正的安靜

換個環境
換個不同人事物
或許
就不會再想了
也或許就不會給自己壓力

沒動力玩
也沒動力上線
依舊沒動力....
誰能喚起我的熱情~~讓我再燃起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