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初工作會有貴人來相助的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5名  牡羊座

    也許牡羊座是個很猛衝的人,可是隨時隨地很奇怪,身邊都會有人拉住你,
    或是自動幫你發現問題之所在,他會找你聊一聊,告訴你你哪邊需要改進。
    也許你會覺得不耐煩或是還好,可是事後都會驗證,他講的都是對的。
    如果有人要阻止你的話,你一定要洗耳恭聽,他會這樣講一定是有原因的。

第4名  獅子座

    獅子座的貴人可能是你的另一半或是好朋友,只要你一吆喝,
    他就會無條件來幫你的忙。你會發現還好有他,否則你可能會惹事或出狀況。

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的貴人出現在工作上,所以是你的同事。如果你是自己當老闆的話,
    你的部下會幫你做很多事情。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貴人是路人甲乙丙丁,如果你是做服務業,顧客會是你的貴人,
    總之貴人是普羅大眾。這樣的貴人勝過老闆看重你,因為你的業績很好,
    所以老闆才會看重你。

第1名  金牛座

    金牛座今年有暴紅的特質,為什麼呢?你可能在陰錯陽差之下,卡到一個位子,
    或是得到長官的賞識,長官覺得你表現得不錯,就把你拔擢上來。
    也許你會誠惶誠恐,不想要自己這麼忙。所以雖然你有貴人,
    也得你願意接受跟消化才行。你應該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為自己多加分。


以上轉錄PTT星座版
==========================================================
有貴人幫忙~~~就要好好感謝貴人嚕!!!!
我要感謝好多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