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說謊的人
被騙了好幾次
説謊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再說謊了
要我幫你圓謊也可以
但是真的不要對我說謊

不太會說謊的人~~他說謊
這個人我會原諒他
畢竟有太多的模糊地帶
而且我也知道他的內心

但是這個更會說謊的人~~~
不好意思了!!!!
我不會再相信這個人了
因為他的內心並不是這樣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面具面對者每個人
當我發現面具底下原來是這樣得時候
我只能告訴自己
我不會被這種人騙倒!!!!
就算以後他是我親近的人也一樣
我只會聽聽就好了

原來有人說這樣的時候
我還真不以為然
不太可能啊
看來我還真不會識人

害我那麼多了
不想再被陷害了
我也不想再說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