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未啥抽菸
是不是心情不好
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吧!!
心情是一直沉澱澱的

有些事
想解決解決不來
需要時間來幫忙

有些話
說了沒有正面的回應

有些人
看了很想扁很想罵

有些時候
很想進一步卻躊躇不定

所以我抽菸
抽菸的確不好
所以回家我不抽

上班我都會抽菸
因為需要讓自己改變
我不是君子
我會出手打人
我也會想罵人
而且別認為我很遜咖
只是我想
放下一些
緩和一些
不想一些

如果真的很想
我會找本小說
寫寫類似的故事
發洩自己的情緒

原來小說電影的情節
在現實生活中
是發生過的

呵呵
其實我的人氣還不低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