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哈利波特後
讓我覺得精彩的劇情
應該會再下一級出現吧

這一級我感覺到
沒有很炫麗的魔法
也沒有錯綜複雜讓人回味的感覺

不過
原來學校有結界保護~~~
難怪沒有壞人來打

哈利知道後那個櫃子怎麼沒有跟鄧不利多說
還是鄧不利多已經知道大勢已去嚕
我想應該是鄧不利多知道了
不然不會叫哈利躲在下面不要出來

看到鄧不利多掛掉了
我的內心跟那些師生一樣很難過

這一級
我感覺到
好人這一派
一直都負面受敵
包含衛斯里的一家人
也都受到威脅
連家都沒了

哇~~壞人的力量怎麼那麼強大啊
而且
原來混血王子
我以為是馬先生
原來是石先生
壞人臉的人~~好像到後來還是演壞人

希望下一集能夠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